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她其實沒那麼難懂 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

【戀愛熱話】 她其實沒那麼難懂 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

總覺得女人心海底針嗎?其實我們沒這麼難懂,只要掌握這十個關鍵點,就能給女人滿滿的安全感。

 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「安全感」01: 想找你的時候找得到你
看不到你的時候她會迫切的想要知道你去哪了?你去幹嘛了?你和什麼人在一起?不要覺得她很無聊,她如果不喜歡你她才懶得關心你的死活。如果你出去之前都能和她報備就更好不過了。不要覺得她總是粘著你,她不粘你的時候就是去粘別人了。

 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「安全感」02: 不要使用冷暴力
很多女人都經歷過冷暴力而分手,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使用冷暴力的男人,我把他們統稱為臘雞中的戰鬥機。姑娘們要記住,冷暴力也是暴力,不回答也是回答。想吵架就吵,想分手就直說,別動不動就冷不丁的愛搭不理,老娘高冷起來你都覺得怕。

 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「安全感」03: 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是女人最想要的安全感之一
當她遇到問題遇到麻煩的時候,儘管她說她可以搞定,你也應該主動去幫她解決。女人說沒事就是有事,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出現,並給她一個擁抱比我愛你我想你來的更真實。

 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「安全感」04: 在你有女朋友的情況下 懂得拒絕其他主動靠近你的女人
沒有一個男人意識不到哪個女人想要主動靠近你,所以懂得拒絕的男人才是好男人。哪怕就是普通的聊天,也應該把握說話的分寸和語氣。比如有些妹子,吃飯了嗎和吃飯了嘛,明顯就是兩個語氣。說「嗎」就是「嗎」,別給我對象說「嘛」,你噁不噁心?如果有異性總愛找你聊天,最好的解決方式是主動把你女朋友的微信名片發給對方,告訴對方:「這是我女朋友的Line,她比我更喜歡和別人聊天。」還有部分男人,拜託你徹底告別前女友擁抱新生活好嗎?這裡順便說一句,女人這輩子最噁心的事,就是你背著她和前女友有任何一秒鐘的聯繫。且行且珍惜。



下一頁【10個關鍵點 這才是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05~07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