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 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

【戀愛熱話】 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 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6: 當初主動跟妳說話要好大的勇氣
男女有別,很多時候女生不用主動就會有人追求,但是其實我們男生也會害羞,對著不熟的女生說話是需要很大的勇氣。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7: 追求妳的那天是我人生中最害怕的一天
妳不知道當初決定向妳告白時,我有多麽害怕,我怕因為表白會失去妳這麼棒的朋友,也害怕我們的感情會因為告白而變調…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8: 我不富有但我願意為妳付出
就算現階段的我不富有,但是每次出門時我都心甘情願買東西給妳,因為我不希望妳感到負擔或是瞧不起我。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9: 我好擔心妳累壞
我常常問妳要不要睡覺,並不是我自己覺得累,而是我不希望妳累壞了。
 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10: 好羨慕妳有閨蜜能無話不談
其實男人雖然有一票好兄弟,但是難免還是會感到孤單,男生與女生是不同的,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跟兄弟分享,所以有時候會羨慕女生總有好閨蜜無所不談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