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 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

【戀愛熱話】 希望妳知道的心底話 別再嫌男友不浪漫了 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

世界上有多少段感情都是因為誤會而分開,在愛情裡最忌諱的就是猜疑與不信任,妳總是以為他這麼想,但是卻從不知道他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,可是要能準確猜出對方的想法,其實不太容易,以下15句話絕對是男人在交往期間內心最真實的想法,當女朋友的一定要知道!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1: 我好希望妳能主動關心我
其實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夠主動關心我還有了解我,但妳永遠只會覺得我們男人很被動….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2: 好想知道妳內心在想些什麼
很多時候我都好想知道妳內心在想些什麼,是不是不開心?要不要我陪妳?有時候不給妳吃冰的東西,讓妳不高興了,是因為我很在乎妳的健康。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3: 有時候對我冷淡 是不是覺得我煩?
我很在乎妳說過的每一句話,但有時候妳只會敷衍的回應我「恩、喔」,這也會讓我開始胡思亂想,妳是不是覺得我很煩或是討厭我。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4: 好喜歡妳對我說「我愛你」
其實男人都喜歡女生對他說「我愛你」,當然,女生也希望常常聽到男生說,但是說的少不代表不愛,而是把愛放在心裡。

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5: 我的眼淚是為妳流的
男人大多不輕易流眼淚,如果真的哭了也只為心愛的人才哭,如果妳看到我為了妳而流淚,代表我真的非常喜歡妳也很重視妳。

下一頁 【盤點15句男人沒說出口的話06~10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