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能讓你犯賤的 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

【戀愛熱話】 能讓你犯賤的 永遠都不是真愛你的人 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

如果你想戀愛了,一定要先牢記這十五句話!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感情這個東西,每個人都竭盡所能的尋找著,幸運的,就算付出的多一點,但總算沒有遺憾,不幸的,互相殘殺一段時間以後,分道揚鑣,陌生的好像從來沒有認識過一樣。特別是剛到了戀愛那個年紀的時候,都曾單純的以為,感情只要付出,就一定會有結果,其實,並不一定是這樣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1:
感情這個東西是相互的,不是你付出越多,就一定會得到的越多,過度的付出就是卑微,正所謂主動的那一個永遠都是滿身傷痕,被愛的永遠都是有恃無恐,所以最好的愛情,是相互都懂得付出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2:
喜歡就是喜歡,喜歡不是卑微,更不是下賤,愛是偉大的,不是犯賤的,所以女孩子可以喜歡一個男人,也可以倒追一個男人,但是,一定不能倒貼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3:
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沒有主動,那麼他就是不喜歡你,因為真正的喜歡,就是無法保持矜持,就是忍不住的想要主動朝你靠近,女人也是一樣!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4:
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可能不愛你,但是一個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,一定不愛你,錢這個東西,最現實,最能看出人心,也最能試探出愛與不愛。

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05:
永遠都不要相信一個人嘴上說的愛你,或者鍵盤上說的愛你,愛這個東西應該是有實際行動的,而所有沒有實際行動的愛,都僅僅是撩,或者,你只是對方撩的其中之一。

下一頁【談戀愛一定要先牢記的15句話 06~10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