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早就是過去式?9種夢見前男友的情況 不代表忘不了他

【戀愛熱話】 早就是過去式?9種夢見前男友的情況 不代表忘不了他

「已經分手了幹嘛還來我夢裡!」妳曾經有夢見前男友的經驗嗎?覺得自己已經可以從這段感情走出,卻又夢見他,「難道我還忘不了他嗎?」這可不一定!日本戀愛諮詢網站《恋愛jp》分析「夢見前男友的9種情況,夢到並不代表妳還想跟他破鏡重圓,反而有可能是一段新感情即將來臨的預兆!

1: 和前男友接吻
夢見和前男友接吻,表示妳對他的心中還有情意。如果妳已經有新的男朋友,則表示妳對於現任男友覺得有點不足,因此自己也不自覺地把他跟前男友比較。

2: 前男友送妳禮物
前男友應該還對妳有情意,這表示如果妳有想要復合的心意,就有機會重新在一起。

3:和前男友復合
這表示妳的心裡已經整理好前一段感情,對於邁向下一段感情的態度比較積極。

4: 和前男友交往時候的事情
妳很懷念和他過去的那段美好時光,因此不自覺地想起和他在一起的事。不過要注意一點,如果妳對於現在的人際關係或感情狀況有所不滿,這種夢境其實在反應妳「想要逃避現實」的想法。

下一頁【9種夢見前男友的情況 不代表忘不了他 05~09 】

5: 收到前男友的聯絡
夢見「收到聯絡的夢」,代表妳對於現在的戀愛或人際關係感到寂寞,「想和其他人聯絡」、「想被他人了解」的慾望因而反映在夢境裡。

6: 前男友和新女友在一起
即使妳沒有自覺,其實妳還是對他有所迷戀,對於拋下自己的他能獲得幸福感到不能諒解。不過,如果夢中的妳真心為交了新女友的他感到開心、祝福,這就表示妳已經做好迎接下段感情的準備了。

7: 前男友的態度很冷淡
妳對於過去失敗的愛情很在意,並害怕之後也會重蹈覆轍,對戀愛感到膽怯。不過,換個角度看,這表示妳現在有一個「新的可能」正在發生,所以才會讓妳覺得猶豫,試著克服障礙,拿起勇氣踏出那一步吧!

8: 前男友和別的女性結婚,還發了喜帖
夢見前男友娶了別的女人,表示妳真的很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,心中的某個角落抱持著「他絕對不可以比我早結婚」的想法。

9: 頻繁地夢見和前男友一起約會
常常夢見和前男友一起玩的情況,通常代表妳對他還有迷戀,如果夢中內容大部分是快樂的,那麼表示妳的心中很想與他復合。

夢境就像鏡子一樣,會反映出妳真實的內心想法,夢見前男友的內容、心境不同,呈現出的「現況」也有差異。從夢境可以大致了解妳目前的心理狀態,對於冷靜地處理人際關係、感情有所助益,試著了解夢所傳達出的訊息,好好解決遇到的困境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