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別讓你們之間漸行漸遠 讓愛消逝的5種行為

【戀愛熱話】 別讓你們之間漸行漸遠 讓愛消逝的5種行為

讓愛消逝的5種行為04: 在心裡比較彼此條件的優劣
兩個人之間,總是會有一些不同。這一些不同,有時候當我們看到身邊其他更優秀的人的時候會變得更加的明顯。這是正常的。但是,如果你時常在心中比較兩個人的條件,不論是學經歷、外貌、個性等等的話,那也許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產生了變化。但愛情應該是平等的,無關價值或是勢利。對方的不足或者缺點,或者自己的不足或者缺點,難道可以去衡量一個高低嗎?聽聽心中最真實的感受,如果你覺得自己在高位,心裡時常默默覺得可以遇到更好的對象,那對你身邊的他到底是愛還是習慣?你留著他的理由是什麼?若你覺得自己居低位,那麼你是崇拜他的條件,還是你真的愛這個人呢?

讓愛消逝的5種行為05: 你總覺得自己正在「犧牲」
感情是需要磨合的,這當然是對的。但是「磨合」是針對兩個人同時存在的。並不是代表雙方中的某一方一直「犧牲」或是長時間的「委曲求全」。所謂「磨合」,應該是指的甘願為對方改變,但是前提是不影響你的個性。這改變也許會當時讓你覺得難受,但是長久下來,你是會感到幸福的。比如他喜歡有事都通電話,不喜歡發信息,而你剛好喜歡發信息,不喜歡通電話。

但是為了這份感情,你甘願改變。變得與他之間也更多的通過電話,而不是簡訊。而如果一直是你這樣去改變,他沒有任何改變,而且長時間之後,你依然會為此而感到難受與痛苦。也就是說,你總是感覺自己在「犧牲」的話,那麼,也許你需要好好想想了這真的是愛嗎?

還是這其實已經在漸漸地變成了另外的一種「習慣」?而且,這也許是一個可能會讓感情漸漸消失,並且不會帶來幸福的「習慣」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