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他很快會離開你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

【戀愛熱話】 他很快會離開你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

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04: 你的過往情史
誰的人生沒有過去,誰又沒談過幾次戀愛呢,有過去是非常正常的,但整天掛在嘴邊就是不正常了,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,面對戀人,坦白是要的,但並不是要什麼都對對方彙報。尤其是女人面對男人的時候,如果不是男人問起,你千萬不要主動說起自己曾經的情史,更不要把細節的東西都交代得清清楚楚,因為再大度的男人都會介意自己的女人曾經跟別的男人有過關係,就算他嘴上說別介意,他心裡也會一直耿耿於懷。

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05: 你的所有時間
有的女人談了戀愛就會把自己所有的時間都用來談戀愛,把所有的時間都放在男人身上,這種做法其實是很愚蠢的,因為談戀愛以後,我們依然還是我們自己,如果因為談了戀愛就要付出自己所有的時間,很快你就會失去自己,你會迷茫,慢慢的你就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,這段感情就會變質了。在感情裡失去自我是最悲哀的,因為沒了自己,這樣的感情很快就會散了。

這個社會上對女人始終是有一些偏見的,男人做得不好,被罵幾句,罵一陣子就過去了,可如果是女人做得不好,輿論就會說得很難聽,把女人說得很不堪,甚至會說這個女人一輩子,所以女人就算是在自己愛的人面前,有些錯誤也不能犯,才能保證你們的愛長久的繼續下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