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在愛情裏愛得卑微嗎?5個行為揭露你在愛情中的地位

【戀愛熱話】 你在愛情裏愛得卑微嗎?5個行為揭露你在愛情中的地位

5個行為揭露你在愛情中的地位04: 有意見變成沒有意見
來自不同背景的人,自然對於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看法和立場。愛得卑微的女生只怕對方會走,同意還來不及,怎會與另一半持相反意見。要想的是,連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想法也不敢說出來,是否一場令自己舒服的戀愛。

5個行為揭露你在愛情中的地位05: 未來的發展與男友一樣
不少女生愛得迷失,全心全意投入在愛情中,人生的規劃和方向也因男友而改變。例如男友想移民到澳洲,你本來想留在香港工作,也因為男友,你決定辦簽證、學英文。其他大大小小的決定也一樣,全部跟隨男友的腳步,而沒有自己的考慮,這並不是一段良好的關係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