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在不可能愛你的面前 最大的錯誤就是死纏爛打 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

【戀愛熱話】 在不可能愛你的面前 最大的錯誤就是死纏爛打 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

如果對方開始不關心你、不再想見你、不為你著想,那就代表他對你已經沒有愛了。這時候的你如果繼續纏著他,只會降低自己的價值。為了雙方好,還是放手吧!讓彼此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另一半。

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01: 總是有很多理由 各種在忙
那麼多的事情都能有合理的安排,好像都有非做不可理由。唯獨陪你,對他來說好像最無關緊要。說稍等一下,結果就變成了無影無蹤,每次說兩句話就打瞌睡了。偶爾沒有回應可以理解,長期的淡然,只能說不愛。

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02: 不再關注你的變化
跟他在一起很久,他卻依舊不知道你的瀏海是什麼模樣。不知你的愛好,不懂你的喜怒,每次看你的眼光就像飄到很遠。兩個人明明在一起,卻像是隔了一整個宇宙。

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03: 不帶你去見他的朋友
一個嫌棄你的男人,是不會讓你接觸他的朋友的,因為覺得丟臉。他會挑出你無數的毛病,橫加指責;不管你怎麼努力,都不能做到讓他滿意。不愛你的人,做什麼都是徒勞。

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04: 總是貶低你 不會為你讓步
當一個人嫌棄你的時候,內心就沒有愛了。即便是沒有離開,也長久不了的。嫌棄你的時候,連呼吸都是錯,怎麼會有欣賞和讓步呢?

5個他不再愛你的先兆05: 一個嫌棄你的人 會讓你負重前行
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,本該是為了更好,享受愛情,共同生活;而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,每一天都需要懷疑自己無數次,安慰自己無數次,才能有勇氣繼續前行。可是到最後,你才發現,所有的情緒都是自己一個人的。他沒有那些糾結和愛恨,留給你的,只有嫌棄和不屑。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,才是成長最快的方式吧!真正閱盡世間滄桑的人,實在是難以再愛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