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口是心非 男人說沒關係卻超在意的5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口是心非 男人說沒關係卻超在意的5件事

男人說沒關係卻超在意的5件事 04: 你總說“沒關係”的那些“小事”
某些場合,女人總是先入為主的認為:男人你計較這些幹嘛?像是你在姊妹淘前調侃他,或者開一個他不喜歡的小玩笑,甚至把你覺得沒差的習慣放到他有差的習慣裡……這些種種,在他有所不悅的時候,你都會備注“這樣又沒關係”。既然你說又沒關係了,難道他還能跟你爭什麼?說“沒關係”,只是不想跟你吵架而已,如果你還看不懂臉色,剩下不滿的情緒,有一天會反擊到你們的感情上的。

男人說沒關係卻超在意的5件事 05: 你和異性的互動
男人如果愛你,其實各個都是醋桶子,你跟哪個異性過於要好,沒有男人是無所謂的。可是,萬一跟你要好的異性,早就出現在他以前,或是一大群朋友的友情,那他會為了維持自己的氣度,假性“沒關係”。實質上,他已經把你異性朋友的名字,臭罵過幾千回了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