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大吵?冷戰?情侶間一定會碰到的狀況!5個和好小秘訣讓感情更升溫

【戀愛熱話】 大吵?冷戰?情侶間一定會碰到的狀況!5個和好小秘訣讓感情更升溫

5個和好小秘訣03: 口出惡言
吵架時雖然兩人的脾氣都已經上來,但如果在這情況下說出難聽的話,無疑是讓情況變得更加糟糕,而且「言者無心,聽者有意」很可能已經傷害到對方了,此外也千萬別把「分手」掛在嘴邊!!!如果覺得自己的負面情緒已經滿到極點,不妨先暫離那個環境中,讓心情平復後再繼續吧!

5個和好小秘訣04: 寧願大吵也不要冷戰
吵架的重點還是在於溝通,寧可大吵然後把心中不滿的情緒都說出來,都好過把問題擱在一邊冷處理~另外,盡量面對面的溝通,傳訊息或講電話的話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投射加上看不見對方、文字沒有情感,而覺得對方的一字一句都特別刺眼刺耳!!!

5個和好小秘訣05: 各退一步
這是兩人吵架最為重要也最難實踐的一點!也許因為放不下面子所以不願認錯,但想想平日交往的甜蜜,難道要為了一些問題而影響兩人關係嗎?退讓,才能往前走得更長遠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