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別犯了 好男人千萬要留意 6種女人最討厭的情人特質

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別犯了 好男人千萬要留意 6種女人最討厭的情人特質

6種女人最討厭的情人特質04: 沒有自己的生活 整天只想黏著女友打轉
有些男性有了另一半後,便會把生活重心放到女生身上,休閒放假總是黏踢踢跟著對方行程過日子。沒有個人空間的結果,熱戀期或許兩人都還相處甚歡感;但是久了,難免會給女方沒有個人空間、沒有喘息時間之感,而這對兩人長遠關係是有害的。

小建議:即便再相愛的兩人,仍舊需要擁有各自獨立的生活及空間,這些專屬於個人的時間,正好能讓你倆去探索,那些男女膩在一起所無法獲得的經驗。而後,當你們再度相聚,這些經驗便能成為一種新刺激,創造新的話題與心得,讓雙方關係匯入不同的趣味。

6種女人最討厭的情人特質05: 漠視的冷暴力 不想爭執不喜溝通
少部分的男性,當他們遇到衝突及歧見時,總是選擇拒絕爭吵、迴避溝通,而這種以冷漠態度應付另一半的「冷暴力」,長期累積下,也可能讓雙方因為互相不溝通、不了解而衍生芥蒂及疙瘩,最終讓關係逐漸惡化。

小建議:總是不正面面對兩人的衝突,那並不是高情商,而其實是另一種的漠不關心。適時的表達個人情緒及意見,才能真實的拉近彼此的距離,讓兩人關係能不斷修正、持續成長。

6種女人最討厭的情人特質06: 大男人控制狂性格 不安全感作祟
先撇除「恐怖情人」常見的言語暴力以及動粗的肢體脅迫問題。這裡想討論的「控制狂」性格,小至管對方衣著、髮長、指甲顏色;大至另一半的交友情況、生活方式,作息習慣都有意見,這種管太寬的個性,除非對方也是抖M體質自願承受,否則你就得適時自我修正才是。

小建議:男女的相處方式,沒有一個鐵律可以一語貫之。它有賴雙方經過一段時間的互相協調及磨合,才能找到一條讓雙方都感到舒適、不受壓力的共同道路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