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別親手把他推給小三 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

【戀愛熱話】 別親手把他推給小三 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

男人嘛,總有一段時間,心有倦怠期,這個時候,就一定要大聲把他“沉睡”的心喚醒。現在,就和海報編編一起來看看男人最易出軌的8個時期,從思想上徹底掃除他要出軌的任何可能!

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01: 你對他冷淡的時候 突然有個溫柔對他的女人出現
如果讓他感覺你對他冷淡疏遠了,這時即使和別的女人慢慢走近,恐怕他也不會有負罪感。吵架冷戰的時候,或者因為工作繁忙而疏忽他的時候,最容易被別人趁虛而入橫刀奪愛。所以在一起的時候不要無故發脾氣製造爭吵,如果有矛盾也要及時和好。保持良好的關係是預防花心的基本對策,彼此沒有問題的話,別人根本就無從插足。

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02:其他女人在他面前展現自己不同以往的另一面
如果一個像洋娃娃般可愛的女生,有天展現出難得的性感一面,除了意外,男人心中也會對這種女人油然而生一種特別關注。他們對於這種新鮮刺激沒有絲毫防禦能力,如果你要努力維持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,不妨偶爾嘗試改變自己的形象,讓他覺得你就像謎一樣無法讀懂。

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03:總在他面前評論別的男人 讓他想發洩心中怨氣
這個時候的花心大多是出於賭氣心理想證明自己很有人氣,企圖告訴你,他也不差。有些男人聽到你被別的男性告白之類的話題時,自己也會產生出軌衝動。為了不點燃他心中的不安火苗,話題中還是不要出現過多別的男人為好。

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04:懷疑你出軌的時候
他一旦懷疑你出軌,就會產生不平衡心理,自己也想要報復嘗試。想要消除這種懷疑,最好在平時談話時若無其事的告訴他”我只有你一個人,我也只愛你”之類的肯定性語言,經常稱讚他,告訴他自己有多愛他。男人是很單純的動物,他們和女人一樣同樣喜歡甜言蜜語,以此來獲得安全感。

下一頁 【男人最容易出軌的8個時刻 05~10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