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戀愛中感情總是不太踏實?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戀愛時的八大禁忌

【戀愛熱話】 戀愛中感情總是不太踏實? 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戀愛時的八大禁忌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5: 把對方對你的好 當作是理所當然
這個世界上對你理所當然好的,除了你爹媽,大概不會有第三個人。或者我說得殘酷一點,哪怕是爹媽,他養你,很多爹媽也是有所求的,所謂養兒防老,只是他們嘴上不說而已。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6: 沒有進度的分寸感
你們差不多到哪個程度了,是還在互相試探互相考驗?淺嚐輒止?循序漸進?漸入佳境?還是快要曲終人散了?自己心裡要有數。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7: 打著愛的旗號強行改變對方
愛你,不是你改變對方的理由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習性,只有一種方式能讓他改,那就是他自己願意改。別舉著愛的旗號,來解釋自己自私和傻逼的行為,這樣的話,愛你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。

戀愛時的八大禁忌 08: 分手威脅
很多女生會用分手來考驗對方是不是愛他,藉此衡量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量。但是切記一點,別把分手天天掛在嘴邊,會顯得你不重視這段感情,對方也會被你的分手威脅搞得心灰意冷,到時候想挽回都晚了。

知道這八條禁忌,就要好好守護你們的愛情了。感情不是可以一勞永逸的事,不是說愛你就永遠不會變,愛情需要時時澆灌,適時觀察,有了長歪的枝椏要及時修剪,這樣,才能擁有一份美好而長久的感情。戀愛中幾個大忌,是對同性朋友和異性朋友都不能犯的,但我們常在不知不覺中傷了對方的心。因為這樣錯過了這段關係就太可惜了…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