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暖男在身邊 這樣跟你道別的男人 肯定重視你

【戀愛熱話】 暖男在身邊 這樣跟你道別的男人 肯定重視你

愛一個人,對方也愛你,甜的居多。女人你知道嗎?用以下四句話和你結束聊天的男人,一定是很愛你的那個男人,這樣的好男人就在你的身邊,請用你的雙眼去發現。

這樣跟你道別的男人 肯定重視你01: 到你家了 我要回去了 記得要想我
真正愛你的那個男人,他的心裡會念著你,會想著你,分分秒秒,都會想著你,都會愛著你,所以說你們兩個約會結束以後,他送你回家到你家樓下了,他會對你說一句,到你家了,我要回去了,你要記得想我。

男人會用這句話和你結束聊天,結束一天的約會,結束和你在一起的時光,說明這個男人在暗示你,用另外一種話來表達,就是說,他在愛著你,他在想著你,他希望你回到家以後,你也能夠想著她,因為他會一直想著你的。

這樣跟你道別的男人 肯定重視你02: 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
真正很愛你的那個男人,他會希望每時每刻自己都能夠陪在你的身邊,愛護你,照顧你,但是現實是無奈的,很多時候這個願望他都實現不了,他都要和你分開不能,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,但是他會盯著你,他會關心你,關心你有沒有吃飽飯,衣服有沒有穿暖?生病的時候有沒有人照顧,會不會特別的難受,所以當一個男人很愛你的時候,結束聊天的時候,他就會用這句話,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沒辦法照顧你了,一定要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,他會以這樣的話就結束和你聊聊天,這樣的男人一定很愛。

這樣跟你道別的男人 肯定重視你03: 如果遇到什麼事情 遇到什麼困難 一定要記得給我打電話
會對你說這話的,男人一定很愛你,因為他,不在你的身邊,不能陪著你,所以她總是會擔心你的安危,擔心你的一切,每次聊天的時候他都會去問,你有沒有什麼,遇到不開心的事情,或者是煩惱,就算你說沒有我一切都很好,但是這個男人也會擔心你,因為,他看不到你,他不在你的身邊,不管你說什麼她都會擔心的,他真的愛,這樣的男人,在和你結束聊天的時候,會對你說一句,不是很浪漫,但是卻很溫暖的情話,他會對你說,遇到什麼事情不要和我客氣,記得打電話給我。

這樣跟你道別的男人 肯定重視你04: 晚安 好夢 一定要蓋好被子 不要著涼了
我相信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,一旦聊起天來就會難捨難分,一直聊到深夜,都還不願意結束聊天,不願意去睡覺,希望和對方多膩歪一下,希望和對方多聊兩句天,多說兩句話,可是真正愛你的那個男人,他不會忍心讓你熬夜,他會看著,一旦到了時間,他就會催著你,讓你睡覺,並且在睡,叫的時候對你說一句,晚安,好夢,睡覺的時候,記得蓋好被子,不要著涼了,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,我愛你,晚安。

愛一個人,對方不知道,酸的居多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