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每次拍拖也很快分手收場?可能你已誤中了3個致命愛情地雷 你還不知道嗎?

【戀愛熱話】 每次拍拖也很快分手收場?可能你已誤中了3個致命愛情地雷 你還不知道嗎?

有感每次拍拖都好短暫,是因了解而分開?還是有其他不為你所知的原因?面對被分手的痛苦,隨即陷入猜疑和胡亂判斷,以為找出問題根源,再對症下葯就可以解決問題,但可知道,冰封三尺,非一日之寒。

原因可能並不止一個,亦並非你主觀臆測的那些。想知道致命傷出在哪,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有否誤踩以下地雷!

3個致命愛情地雷01: 多疑
經常懷疑他有多愛你,又經常作出試探以證明他對你是真心,但卻又被你發覺種種似跡象,證明他不夠愛你甚至不再愛你。其實他並非不再愛你,只是被你逼的太緊,才導致今天這個局面,他不愛你,某程度上是你自己一手造成。

3個致命愛情地雷02: 自以為是
你已斷定他不再愛你,然後開始慢慢防備他還不特止,日夜胡思亂想,令他要承受著你鄙視又猜度的眼光,加上還要應酬你無時無刻的質問,「和誰出街?」、「跟誰傳短訊?」,盤問加上爭執,誰也會覺得累吧!

3個致命愛情地雷03: 過於主觀
還未知道問題的晶結所在,一味靠自己估,一時以為自己情緒問題,一時以為同心態有關,想到甚麼問題就想立即解決,但到最後問題還是甚麼也未能解決。

以上三種情況最常出現在短暫的愛情女主角身上,有些人可能只犯了其中一點,但亦有人會同時犯齊三點。正因為每一次戀情都會出現以上的低級錯誤,在無限loop的情況下,只會出現愛得很累的情況,長此下去,意志被消磨,又怎會再有力氣去經營一段新戀情?

先改變自己過往的錯誤思想,再找出真正的原因,當一段感情走進死胡同,最終只會兩敗俱傷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