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真愛約束 愛你入骨 才會要求的5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真愛約束 愛你入骨 才會要求的5件事

和小編一起來看看,當一個女人,用下面幾個要求來約束你的時候,其實也真是她愛你入骨的表現?

愛你入骨 才會要求的5件事01: 當她不在你身邊時 要求你照顧好自己
女人在感情裡相對男人來說更加細膩認真。她如果深刻的愛上一個男人就會關心他的全部,即使自己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不得不和這個男人分開在兩地,她也會經常叮囑他多照顧好自己,細緻到生活的每一個細節,深怕他粗心大意讓自己生病或者過得不舒心。

男人在面對這樣的女人的時候不要表現出不耐煩的態度,覺得她管的太多,相反,男人應該學會理解她的行為是因為她已經愛上自己才會流露出來的,要知道有個人能時刻牽掛著你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。

愛你入骨 才會要求的5件事02:  要求你有空回家陪陪家人 少一點貪玩
很多人都說貪玩就是男人天生的性格,貪玩在一定程度上也的確是男人的一個標籤。而且很多男人都有著粗心大意的習慣,往往忘記了父母家人的牽掛。愛你入骨的女人,她不僅能夠考慮到你們之間的相處,還能惦記著讓你有空回家多陪陪自己的家人,畢竟父母年紀大了,總想著自己的孩子能多回家看看。

女人能夠做到這樣,可以說是特別貼心了,說明她也是個孝順懂事的好姑娘,才能要求你做到關心家人。建議男人面對女人勸阻貪玩的情況時,請克制自己的情緒,理解女人的一篇良苦用心。

愛你入骨 才會要求的5件事03:  指出你身上的缺點 讓你及時發現改正
敢於在朋友面前說真話的才是值得交往的朋友,同樣的,敢於在你面前指出你的缺點讓你改正的女人,也是稱職的女朋友或老婆,只有真心為你好的人,才能冒著和你發生爭執的風險,告訴你有哪些不好的地方需要改正,希望你能認清自己的不足,變得越來越完美。

面對這樣的女人,男人應該感到幸運,她能夠直言不諱的和你坦誠相待,而不是明明看到你是錯的,還當做沒看到,任由你往錯誤的方向發展,說明她對你的愛之深。男人若能遇到一個能幫你發現和改正錯誤的女人,就算沒有顧及你的顏面,也要明白她愛你才會這樣用心的對待你。

下一頁【愛你入骨 才會要求的5件事 04~05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