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告別單身 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

【戀愛熱話】 告別單身 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

很多女生樣貌都不錯,但還是找不到男朋友,這不代表這些女生性格有問題,可能未受男生欣賞而已。不如先看一下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,自己是有沒有的,再研究、檢討!

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01: 懂得欣賞的
通常懂得欣賞別人的女生都比較謙卑,而且不會「自我中心」的,這些都是男生最愛。男生都愛被人稱讚,這樣也會令男生覺得他在你心目中佔一席位,更願意跟你分享
情。

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02: 人緣好的
男生最怕的便是女朋友每天都只圍著自己走,沒有了自己的社交。相反,一個有自己社交圈子的女生不但顯得有活力,而且更有吸引力。

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03: 灑脫的
不少女生經常都會說以前的事,而「以前的事」都是一些負面的,誰人會喜歡一個沉溺過去,帶著負面的人,所以想別人跟你一同建立美好的未來,先要做一個灑脫的人。

下一頁【6個男生最欣賞的性格04~06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