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你想得太多 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

【戀愛熱話】 你想得太多 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

很多女孩們在暗戀時期常常容易「想太多」,可能對方根本沒那個意思,自己也會誇大解讀成有好感或覺得有機會發展,而這時妳就得睜大眼睛看清楚了,如果喜歡的他有以下這五種表現,那就表明了他對妳完全沒意思!女孩們還是接受事實,別再欺騙自己了,況且天下男生這麼多,妳一定值得更好的,別浪費時間在不喜歡妳的人身上!

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01: 經常不回覆訊息
對於心儀的女生,男生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和她聊天、關心她。如果經常不回覆訊息、已讀不回,或者回覆很短很敷衍,那就代表他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喜歡和在乎妳。

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02: 不關心妳的生活
就算是超級內向的木頭男,只要見到喜歡的女生不開心,一定會陪在身邊支持她鼓勵她。但是妳病了、沒去上課,甚至告訴他最近工作不順利等,卻怎麼也感受不到他的關心,一個男生不願意花時間安慰妳,哄妳開心,那就是很明顯沒那麼喜歡妳。

下一頁 【檢視男人根本對你沒感覺的5個隱藏版小動作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