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想結婚又覺得難開口?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

【戀愛熱話】 想結婚又覺得難開口?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

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03: 結婚為了生BB?來展示自己的愛心
對於很多人來說,結婚的確是覺得是時候生B,同時也是令他們結婚的衝動同勇氣來源。所以,盡情展示自己的愛心吧,特別對着小朋友,流露出自己的母愛,同時也直接跟他說,自己想生小孩的心願。(大前提是你真心想清楚要生,千萬不要以小孩來作逼婚武器)

好好地跟對方說,如果對方也想要小孩,慢慢就可以由小孩的話題轉到結婚上。相反,如果對方是很抗拒,證明你倆的價值觀不同,不如想清楚應否繼續在一起。

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04: 朋輩壓力也是結婚的衝動之一
相信有不少女生也是,看到閨密們一個個嫁人結婚,自然會勾起結婚的心,同時也覺得自己確實是時候結婚。其實另一半也是一樣,當身邊兄弟由以前講波經約飲酒,到聚會時的話題是說結婚同孩子,也會令另一半覺得:「我也步入成家的年齡了。」

而看到兄弟們的轉變,同時也影響着他的態度,以前很愛玩、愛自由?當他的朋友們有家室,就好難如以前般灑脫,會令他明白到當中的責任。因此,朋輩壓力也是結婚的一個衝動。

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05: 以退為進,勾起他的危機感
如果你太過進取,步步進逼,的確會嚇怕對方,所以對着另一半,千萬不要以過於強硬的態度來逼婚,這樣會令大家陷入不愉快的局面。所以,可嘗試以退為進,用另類的方法表達自己的心意。

很多人都不喜歡被逼的感覺,相反,你選擇不提及,甚至採取放棄的態度,反而有機會令對方覺得你不緊張他,而產生危機感。當他認定你在任何情況下也不會離開他時,便會一直拖延,因為對方沒有危機感。但相反,只要令對方明白到,你也有離開的勇氣,就有機會反主動提出結婚一事,望以結婚來鞏固感情。

當然,這一招是非不得已才好使用,而且不可去得太盡,否則很易覆水難收!而且也不可以經常使用,因為用得太多會弄巧反拙,所以可說是最後一招呢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