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能沒有你 這4個表現已經透露他離不開你了

【戀愛熱話】 不能沒有你 這4個表現已經透露他離不開你了

心思較細膩的女人,總是會在意對方到底愛不愛自己內心各種小劇場。他對你到底有沒有死心蹋地,其實可以從這4點看出來~

這4個表現已經透露他離不開你了01: 吵完架主動哄你
任何一對戀人都會吵架,吵架代表在乎這段感情。兩個不同的人在一起,難免都要磨合。而愛你的男人,不但會和你吵架,還會在吵架之後主動哄你。不是說他認為自己是錯的,而是他更在乎你多一點。

這4個表現已經透露他離不開你了02: 吃醋
愛情就是自私的,一個男人如果太寬容大度,並不能代表他愛你。如果他不關心你晚上去哪裡,不關心誰接近你,那才是不愛你。因為異性靠近你而吃醋、而生氣,這才是真的在乎你呢!

 下一頁【這4個表現已經透露他離不開你了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