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再自作多情 4個細節判斷男人是否喜歡你

【戀愛熱話】 不再自作多情 4個細節判斷男人是否喜歡你

不要再傻傻的等他回應了,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興趣,從這四件事去觀察吧!

4個細節判斷男人是否喜歡你01: 他對你關心了一下
昨天因為事假沒到公司,坐在對面的他問一句你怎麼了。等等,先別春心蕩漾,他可能只是出於同事之間的關心,不一定是喜歡你,你要克制住自己的衝動啊。什麼情況下,他的關心是對你有好感呢?你咳嗽了一下,他問你怎麼了,可能是出於友好關心,走去茶水間順便幫你帶一杯溫水的才是喜歡你。同事之間聚會,第一次問你不吃什麼菜,對什麼過敏可能是出於禮貌,如果下次他會記得並叮囑不要點,就是對你有好感。走去茶水間順便幫你帶一杯溫水的才是喜歡你。同事之間聚會,第一次問你不吃什麼菜,對什麼過敏可能是出於禮貌,如果下次他會記得並叮囑不要點,就是對你有好感。

4個細節判斷男人是否喜歡你02: 他幫你忙
書掉地上了,他經過幫你撿起來了。你說聲謝謝,然後內心就是,哇~~~他剛剛幫我撿書。有沒有想過他只是出於禮貌或者家教好呢。幫你撿書等等一些小事,既能賣你一個小小人情,又不吃力,何樂而不為呢?這並不能說明他喜歡你,他可能還幫很多女生甚至男生撿過呢。如果一個男生在你遇到真正的困難時,願意出手幫助,在所有人都踩你時,依舊願意維護你,並有意無意在你面前表現自己的男子漢氣概。這就是喜歡你,並希望引起你注意。男人這種懶細胞組成的生物,除非面對在意的人,他們才會發動自己的小馬達,表現得自己似乎無所不能。

4個細節判斷男人是否喜歡你03: 他和你說話
嗨,能將昨天表格也給我一份嗎?明天要開會。剛剛你的發言很棒啊。諸如日常聊天,常常讓女生誤會,他經常和我說話,他喜歡我吧?其實他和你說話,可能是因為你們工作有合作,或者剛好你就坐在他旁邊而已。那麼他和你找你聊天,怎樣的情況才算喜歡你呢?

第一,周邊一堆女人的男人,卻只愛找你聊天。

第二,話題私人性昨天玩遊戲的趣事,問你有什麼興趣喜好。嗯,你這個軟體是怎麼操作的,很厲害的樣子,可以教我嗎?涉及到私人問題,意味著談話雙方的親密性,他願意透露自己的生活,說明他希望你能了解他並參與他的生活,最後的疑問,表示他希望和你互動,渴望與你交流。那種話題屬於傾訴慾望比較強烈,可能只是寂寞太久了。

第三,情感試探性
你們女生都會喜歡那種類型的男生吧?你們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?有你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一定很幸福。這應該很明顯了吧,他在試探你有沒有男朋友。如果你也喜歡他,就直接和他說:「不要和我講話了,你這種人,除了戀愛我沒什麼好和你談。」

4個細節判斷男人是否喜歡你04: 對你笑
無意間對看,他對著你笑了一下。心動了嗎?也可能是他在緩解尷尬呢,他對你笑,不能說明他喜歡你。什麼情況下,他對你笑是喜歡你呢?對他人平平淡淡,看見你就笑靨如花,屬於傲嬌腹黑男系列。他看著你微笑,持續一分鐘以上,屬於痴情男系列。看見你對他回笑,他會不好意思,躲閃開來,然後忍不住又看你一眼,屬於呆萌男系列。

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,就算隱瞞得再好,也會有一些細節洩漏他的心意。如果他看著你的時候,眼神發亮,時不時想和你說說話,與他人聊天時,他的話語裡你的提及率最高,肢體偶爾接觸你,用你用過的表情,學著你的語氣說話以及經常重複你的語句,關注你的喜歡的明星和領域,並且想邀請你出去玩等等。那這個人一定是喜歡你的!

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,有時候是看不出來的,但有些方法可以試試看,至少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機會~也是不錯的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