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她才不是真的喜歡你 女生在玩弄感情的4種表現

【戀愛熱話】 她才不是真的喜歡你 女生在玩弄感情的4種表現

女生在玩弄感情的4種表現01: 對你時好時壞
她對你關心是以她的情緒為基準的,她高興了就對你好點,不高興了可能根本不會搭理你。要知道,如果她真的愛你,一定不會這樣絲毫不考慮你的感受,這樣的女人是自私的,或者說她對你其實是沒有感情的。

女生在玩弄感情的4種表現02: 跟很多異性保持著密切聯繫
名花有主,卻還跟其他異性藕斷絲連,這樣的行為在感情中是不被允許的。感情意味著責任,她依然跟其他異性頻繁來往,只能說明她沒把你看的那麼重要。她根本就沒有站在你的角度考慮過這個事情。

女生在玩弄感情的4種表現03: 經常讓你給她買東西
愛你的女人不會讓你為她隨便花錢,即使有東西要買,她也只是偶爾給你提出這個請求,因為她不想讓你覺得她是個物質的女人。但是如果一個根本沒想過要跟你好好談戀愛的女人,她是不會考慮這些的,你對她來說,只是一台ATM。

女生在玩弄感情的4種表現04: 很少讓你接觸她的朋友
朋友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獲取的一部分,通過認識對方的朋友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對方,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。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很少讓你接觸她的朋友,說明她不想讓你認識她的朋友,接觸她的朋友圈,她對你是有所隱瞞的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