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聊天不是亂聊 男人最討厭和你聊的4個日常話題

【戀愛熱話】 聊天不是亂聊 男人最討厭和你聊的4個日常話題

愛情是美好的,在關係轉換的時候聊天的內容也會改變,不過你還是少聊到這幾個話題會比較好。

男人最討厭和你聊的4個日常話題01: 追問男方的家庭背景
這個話題最好是不要談起,因為剛剛開始談朋友,如果你馬上就問他家裡有哪些人,有沒有房子,父母做什麼工作等等這些問題,有些男人可能喜歡有話直說,對你的提問沒有太多的想法就告訴你了,但是有些男人不喜歡過多的跟你談論他的家人,你這樣問這問那的,他心里肯定是會不舒服的。

更何況家庭背景這個事情,你如果問的越多,他就會越反感你,他本身就覺得談個對像是兩個人的事情,而且兩個人還沒有發展到見家長的地步,還沒有走到結婚那一步,所以剛開始就牽扯到家庭裡面的事,他就會覺得有些反感,會不太想談。

男人最討厭和你聊的4個日常話題02: 跟他說金錢上有點困難
說到錢,其實老實說每個人都會經濟上遇到一些小問題的時候,但是如果兩個人剛剛談對象,你就跟他過多的說到錢,他是會反感的,他會認為你是一個愛錢的女人,把錢看得太重要了,不是看中他這個人,並不是真心喜歡他的。戀情的時候兩個人最好不要牽扯到有關錢的問題,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哪怕是有另一半了,一旦牽扯太多跟錢有關的事情,感情也會容易變味,時間長了,感情沒了,兩個人也就散了。

下一頁 【男人最討厭和你聊的4個日常話題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