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持續走貶 千萬別為了留下對方 做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持續走貶 千萬別為了留下對方 做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

在戀愛中,很多時候會想為對方做很多事,時時刻刻為他著想,幫他打理一切。不知不覺中付出太多,讓自己失去了價值,成了另一半的奴隸都不自知…

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01: 他不接電話還使勁打
因為想他擔心他,一個電話打不通,你還奪命連環call,這樣瘋狂的你可能會嚇到他。即便你因為愛,想馬上聽到他的聲音,但男人卻並不會這樣想。比如他在參加一個重要會議,在主持部門內的座談會,在和好友看球……如果這個時候,你非要打通的電話,只會惹煩他。他不會覺得你非常需要他,反而認為你真的很閒、很無聊、很麻煩的一個人呢。

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02: 你一手操辦所有起居飲食
為他洗衣做飯,甚至他的髒襪子,你都樂此不疲的洗刷刷。你以為他會因此感動,是的,剛開始他的確會感激你,但時間長了,你就變成他的保姆,甚至認為這是你應該做的。也許男人口中說,需要一個賢惠的女人為他打理生活,但過度為他操勞,你就成了他的老媽子,試問誰會對老媽子有心動的感覺?愛情中,兩人要相敬如賓、互敬互助,所以家務之類,其實兩個人一起分擔才是正確的選擇。

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03: 總纏著讓他陪你
女人是個很容易覺得孤單的群體,所以他們不能沒有人陪伴,不能沒有愛情。而在一段感情中,也經常會患得患失,害怕自己不夠好因而留不住戀人。所以想方設法的抓緊對方,像個連體嬰一般,能24小時都不分開是最好的。因此,如果戀人冷落了他們,就會開啟矯情模式,瓊瑤主角上身,一哭二鬧三上吊,質問戀人自己做錯了什麼,這麼反覆折騰,誰能受得了。

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04: 嫁他就是等他養你
有些人嫁男人抱著一種,嫁他就是讓他供養的思想。「要讓他養得起我,不然我嫁你做什麼?」這種想法很不可靠、不可取,不是長久之計。男人養你一時,不一定養你一世;如果你成了依賴他的寄生蟲,不就像他養的寵物?

一個月不給你生活費,你立馬就慌了神,他完全把你掌控起來了;你在家做得再累,他也不會認為你有他辛苦,因為你沒有工作賺錢;他想不到你守家的寂寞,為他養育子女的艱辛;你的任何開支都得看他臉色,看他願不願意給不給錢。等到男人張口閉口就罵「你吃我的穿我的」的時候,你才發現自己完全喪失了作為女人的尊嚴。

 下一頁 【磨掉自己價值的10件事 05~07 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