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其他熱話】  口風緊不八卦 異性知已比姐妹更可靠? 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

【其他熱話】  口風緊不八卦 異性知已比姐妹更可靠? 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

「男閨蜜」的定義其實有些抽象,他們未達「曖昧對象」的條件又比「親密愛情」再少一階。換句話說,男閨蜜指的是關係與妳很好,能一起逛街、分享心事並講義氣的親密男性朋友,可是也不會被當作是備胎人選。男閨蜜會在妳深受委屈時,替妳出一口氣,感情問題需要諮詢時,找他們也能得到建設性的建議,因為他們會以男性的角度提供給妳異於女性觀點的解答,甚至,當妳準備和新男朋友約會時,他們隨時能給妳好提議。

平日中男閨蜜如同家人般的照顧妳,但卻不會隨便越矩、不尊重女性或是超過朋友間的舉動;同時,他們像兄弟又像姊妹,有時嘮叨、碎念,但又不時伸出援手為妳分擔煩惱,有時對妳的品為酸言酸語,可是又希望妳忠於所望。雖然妳與男閨蜜並不是情侶關係,但天底下也難分清純友誼的界線,所以說你們之間的友情或許會比情侶還要更長久。

妳身邊有一個男閨蜜?他們都是這樣子的…..

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01: 關係不曖昧
或許你們曾相處一段時間後愛意萌生,可是久了卻發現根本不合適做情侶,於是妳們非常清楚你們之間最好的關係就是當彼此的異性閨蜜,自此之後,你們會更加珍惜這段友情且絕不再曖昧。

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02: 性格合得來
男女交流時要遇到和妳互有默契的異性不太容易,但是男閨蜜就是能和妳心意相通,有時身邊的女閨蜜反而會嫉妒;這也許是因為男閨蜜有和妳極相似的個性、價值觀或想法,所以他們很懂你所想,或者你們個性極為互補,因此男閨蜜能周全的替妳考慮到妳根本沒有想過的事情。

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03: 口風緊也不八卦
男閨蜜能當個唯一保守秘密的保險箱,當妳碰到困難,他們能以男人角度來釐清問題,以理性的思考幫妳想辦法,而且還像個安全的樹洞,能夠保守一些小秘密。

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04: 人品傳千里
因為清楚和男閨蜜之間只是純友誼關係,所以你們的相處顯得輕鬆愉快,不管怎麼打鬧也不會沒有分寸,男閨蜜行為舉止絕對光明磊落,不會對妳情緒勒索或佔妳便宜。

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05: 擔當男子漢
如果有人懷疑男閨蜜和妳之間的關係,他會真誠並確保有對妳保持適當的距離,並且證明他的存在是幫妳遮風擋雨而不是在生活中作亂。

下一頁 【男閨蜜的10個必備條件06~10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