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學人精好朋友 學到爬上閨蜜男友的床 網民:「實在令人心寒」

【熱門熱話】 學人精好朋友 學到爬上閨蜜男友的床 網民:「實在令人心寒」

朋友之間關係愈好,一些品味和習慣都會愈來愈相似,不過如果是刻意模仿,甚至另有目的,實在令人心寒。台灣一名女網民在討論區抱怨,指自己和室友本來是要好的朋友,因為對方想交男朋友,樓主於是教她打扮穿搭,想不到後來室友開始一連串模仿,從妝容、房間佈置、自拍照等等都抄足樓主。更可怕的是,室友甚至勾引樓主的男友,「學到爬上了男友的床」,令她大感憤怒又心痛。

好友A想交男朋友 向樓主請教如何化妝、打扮
這名台灣女大學生在討論區Dcard以「學人精學我學到爬上了男友的床」為題發文,她指本來和A是同班同學,因為聊得來自然變成了朋友。剛認識時A是個樸素的女生,不太會打扮,那時樓主和男友開始交往,A也表示想交男朋友,並向樓主請教如何化妝、打扮。樓主想「對於她變漂亮而開始有自信這點,我很替她開心」,所以很努力教她。

好友A模仿得愈來愈可怕
之後,開始很多人說她們兩個不論穿衣風格還是妝容,都變得很相似,但二人一同在外租屋後,對方的模仿愈來愈厲害,包括衣服、妝容、房間布置等,連IG的版面也跟樓主很像「我發一篇,她就也會發一篇很類似的,跑一樣的點、類似的濾鏡、類型的動作」,樓主喜歡什麼,A就跟着喜歡,例如「我喜歡吃什麼,她就會突然也開始喜歡吃」、「我喜歡哪個網紅,她就跟著開始追蹤」。

A的模仿令樓主十分困擾,甚至覺得有點可怕。直至一次,樓主和朋友去唱K,A和樓主男友都在場,樓主察覺兩人「氣氛很微妙,有意無意地一直對眼也不像平常一樣愛互嘴(互相鬧嘴)」。

下一頁【爬上閨蜜男友的床 同時男友坦白說:「OOOO」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