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摳門丈夫婚後要求實行各付各 妻子:「那摳門的男人就是心疼錢」但最後丈夫卻…

【熱門熱話】 摳門丈夫婚後要求實行各付各 妻子:「那摳門的男人就是心疼錢」但最後丈夫卻…

「他就是心疼錢」
劉女士更說,當時她剖腹產,自己很痛,人家都不怎麼痛,當時要用那個鎮痛泵,要一千多塊錢,丈夫都沒有給我用,他就是心疼錢,不給我用。丈夫則認為,自己當時一個人跑上跑下的,那個麻醉醫生告訴他說,鎮痛泵是自費的要一千多塊錢,用了之後就不痛,但是恢復慢,我認為如果這樣就讓她痛一會吧,她就覺得我不夠疼愛她,別人都用,她沒有用。

只給她八百塊錢
劉女士說生完小孩後,丈夫就只給她八百塊錢生活費,如果不夠的話,反正就這麼多。我也沒有去跟他計較這些,因為我也有一些存款,但是我樓上那個也是在家帶小孩的,人家老公就不是這麼做的,所有的錢都給老婆,想買什麼就買什麼,我就不行了,只有八百塊。

後來上班,我是三千八的工資,房租水電一個月一千五,還有我兒子的生活費,我媽的生活費,他去韶關上班了,他就只管他在那邊的錢,只要他人不在,這一切就都跟他沒關係了,實實在在的各付各的了。丈夫則認為,在經濟這一方面,我覺得她完全能承擔,我當時工資也不高,我已經承擔了我的那部分,丈夫以這樣的心態來解讀劉女士的抱怨,劉女士對婚姻的態度已經發生轉變了。

下一頁【摳門丈夫婚後要求實行各付各(下)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