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血型vs愛情?4個血型不同的愛情特徵

【戀愛熱話】 血型vs愛情?4個血型不同的愛情特徵

不同血型有不同的愛情特徵,妳是哪一種血型?妳對追求的愛情是什麼呢?

4個血型不同的愛情特徵01: A型
A型的人,個性內歛,老是把內心的激動藏在心裡,容易焦慮,但屬於容易「日久生情」的人,遇到喜歡的人會逐漸被感情全面占領,甚至可能拋下一切為愛瘋狂!在感情上是個默默的在暗中關心、體貼對方的好情人。

4個血型不同的愛情特徵02: B型
喜歡「朋友式的愛情」像家人朋友的關係讓B型的人感到隨性自在,B型的戀愛對象以平常經常接觸的人居多,所以未來對象極有可能是身邊的好友,他們對感情的熾熱到達癡情的程度,總是希望時時刻刻都在愛人的身邊,有可能會為此迷失一陣子。

下一頁【4個血型不同的愛情特徵 O型/AB型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