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教學熱話 > 【教學熱話】 腿粗這樣穿真的很顯瘦 女生必看 教你視覺穿搭立即顯瘦

【教學熱話】 腿粗這樣穿真的很顯瘦 女生必看 教你視覺穿搭立即顯瘦

都說先天的不足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,比如有的人長得矮、身材比例不完美等等,但是也別因此氣餒,其實我們完全可以依靠穿衣搭配來改頭換面的。今天,我們就來看看有哪幾種配搭能在視覺上立即顯瘦吧!

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 搭配技巧01: 高腰裙或褲 短版上衣
如果說,你還在埋怨自己既沒有好身材,也沒有高挑的個子,那麼真實大錯特錯了!因為其實可以靠後天來彌補,如果你選擇高腰褲或裙款就超顯瘦,就能達到腰線修飾且拉長比例的效果。如果想簡約風格的話,將較長的T紮起些,下身再配高腰款式都是不錯的顯瘦配搭。

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 搭配技巧02: A 字裙 傘狀中長裙
大腿較多肉的女孩穿搭上則避免搭配緊身牛仔褲或是白褲,應穿上修飾大腿的神器—A字裙!稍飾臀部線條的 A LINE 設計,效果會超級顯瘦和有效遮掩屁股和大腿根部的肉肉。

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 搭配技巧03:剪裁強調腰線
想顯瘦就一定要緊記腰線的重要性,買衣服時盡量挑選收腰的剪裁,它們有種力量會模糊了腿間的線條,身型的比例更好看。

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 搭配技巧04: 避免穿領口過高 顯臉小
領的衣服是上身肉肉女孩的好幫手,V領不但能夠減少上身的膨脹度,對於顯尖臉,和拉長脖子。另外,較大的領口可以讓上半身的體積感弱化,創造顯瘦效果,V領或大領口可較能能露出肩頸與鎖骨位置。

教你視覺穿搭立即拉高10cm 搭配技巧05: 襯衫繫在腰上
只要你在腰上綁個襯衫,就能巧妙地遮住較胖的下身,襯衫綁上腰後不論是走運動風還是休閒風都時尚又顯瘦,當你穿緊身連衣裙時盆骨位置必定會顯得較寬,所以用襯衫來遮住寬的地方就剛好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