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美妝熱話】 2021年聖誕倒數月曆

【美妝熱話】 2021年聖誕倒數月曆

各大品牌推出的聖誕倒數月曆(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s),不少大牌如Jo Malone London、Chanel和Dior等亦推出奢華的聖誕倒數月曆,聖誕節無得去旅行,通常都會洗好多錢去填補這種失落感!有咁多款選擇小資女到底買邊款最抵呢?

以下小編同大家分享12大值得買的聖誕倒數月曆,有貴亦有平總有一款你想買!每天拆一個真的又興奮又好玩!為免打破神秘感,小編就不一一列舉每個月歷所有詳細的內容,不然就完全沒有驚喜了!男生們如果你不知道買什麼給女朋友/太太,你可以考慮一下這些!小編我已經給了你最最最大的提示了!只剩下付錢那一步了!加油!我們等你!

NO.1 Chanel 限量聖誕倒數日曆 2021 N°5 The Calendar HKD$6,250

N°5於2021年慶祝百年芳華。為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年份,CHANEL以N°5瓶子的造型為靈感,推出一款前所未有的聖誕倒數月曆。珍藏版月曆有27個編號為5至31的格子,每個均蘊藏原裝香水、彩妝產品、迷你裝產品或其他綴上Chanel女士幸運數字的神秘驚喜,是一件值得永久珍藏的瑰寶。 

內容包括:N°5 EAU DE PARFUM 1.5 ML 、聖誕樹吊飾、化妝袋 、甲油、N°5 鑰匙扣、迷你版N°5、CHANEL絲帶及花押字鏈墜、閃漾亮澤唇膏、化妝鏡、鑰匙扣、N°5 THE BATH SOAP 75 G、襟章、手鏈等。

NO.2 Diptyque聖誕倒數月曆2021 HKD$3,490 

很受香水控喜歡的聖誕倒數月曆就是Diptyque的!今年的月曆以綠色和白色為主,畫上幾何的線條圖案充滿藝術感。粉絲必搶月曆之一,非常具珍藏價值。

內容包括:11 款體驗裝蠟燭(35g)如Flocon、琥珀、 山楂、 無花果、玫瑰、紫羅蘭等;8款10ml香水:Do Son EDT、Eau Capitale、Minthe、Eau des Sens等。

NO.3 YSL節日限量版倒數月曆 HKD$2500

YSL聖誕倒數日曆亦刻意加入不同種類的美妝與護膚產品,滿足女生愛收、愛拆禮物的幸福感,加上輕巧細小的容量與尺吋,帶去與閨密和情人來一埸Staycation或參與聖誕派對時補妝用也很方便。不過,最讓人驚喜是聖誕倒數月曆包括品牌人氣的黑鴉片(Black Opium EdP)香水,一款被用家形容為一噴便讓男人「欲罷不能」的香氣,前中期濃烈的甜花果香,到後期混合香料感為主的甘草和茴香,更是突顯女人性感又甜蜜的風情,雖然是迷你容量,但用作外出補噴也很適合。

內容包括:睫毛膏、修飾底霜、化妝掃、眼線和保濕精華等。

NO.4 Clarins精美掛袋式倒數月曆 HKD$720

24日獨立小袋內藏24款Clarins產品,以充滿聖誕感的紅色戟絨縫製而成,設計美觀又耐用環保,袋上更附上銀白雪花閃閃的聖誕扣飾,很有聖誕氣氛!每個日子號碼袋特別加上鈕釦,增添每天拆開禮物的儀式感。

內容包括:11款面部護膚產品、6款彩妝品、7款身體護理產品等。

NO.5 Dior 聖誕倒數日曆 2021 HKD$3,500

DIOR的聖誕倒數月曆每年都讓人眼前一亮,而今年同樣走華麗路線,金色搭配寶藍色的璀璨花之世界,加上閃粉燙金設計,精緻奢華到猶如藝術裝飾品。

內容包括:9款令人著迷的香薰產品、7款經典彩妝產品、7款皇牌護膚產品及限定DIOR 30 MONTAIGNE香薰蠟燭。

NO.6 Jo Malone London 聖誕倒數月曆 HKD$4280

Jo Malone London 推出新包裝聖誕倒數月曆,外形精緻時尚,分上下兩層,亦十分適合放在化妝桌上當收納盒!

內容包括:Jo Malone London的經典人氣香水、香氛、爉蠋和身體護理產品,更有新香調無花果與荷花香水、絲柏與葡萄藤,還有迷你香皂。

NO.7 Charlottle Tilbury「魔法星光寶盒」聖誕倒數月曆 HKD$1600

Charlotte Tilbury Beauty Dreams & Secrets 魔法星光寶盒金光閃閃,在 12 個抽屜中包含所有經典產品,裡面有 6 個迷你樣品產品和 3 個全尺寸物品,一次過帶來 Hollywood Beauty Light Wand 光影筆、Colour Chameleon 眼影筆、Matte Revolution 摩登霧感唇膏、Goddess Skin Clay Mask 女神深層清潔黏土面膜、Charlotte’s Magic Cream 魔法面霜、Wonderglow 亮肌底霜、Legendary Lashes Volume 2 Mascara 睫毛液、Airbrush Flawless Setting Spray 輕盈無瑕定妝噴霧等。

內容包括:Magic Cream、Pillow Talk 唇膏、Hollywood Beauty Light Wand 光影筆、Colour Chameleon 眼影筆、Matte Revolution 摩登霧感唇膏等等。

NO.8 Fortnum & Mason 茗茶聖誕倒數月曆 HKD$398/Piccadilly聖誕大屋倒數月曆 HKD$2,388

今個冬日,英國經典品牌 Fortnum & Mason 推出三款奢華聖誕倒數月曆,為不同愛好的朋友而設。茶品愛好者聖誕倒數月曆($398)帶來12款茗茶。為12月的每個早上帶來一杯Fortnum’s 茗茶,相當特別!另一重點推介是F&M Piccadilly聖誕大屋倒數月曆($2,388),精美的木製禮盒更可循環再用,放入心儀的Fortnum’s糖果,讓這個承載著全家喜悅的精緻木盒一直流傳。所有產品已於Fortnum & Mason香港K11 Musea 旗艦店有售。

NO.9 The Ritual of Advent聖誕倒數月曆 HKD$1025

The Ritual of Advent聖誕倒數月曆內藏24款節日驚喜,24款瑰麗精緻的禮物埋藏在聖誕冬日小鎮及唯美璀燦的街景之中。聖誕小鎮內藏別注版及2021年初登場的新產品。

內容包括:The Ritual of Mehr身體慕斯乳液、Private Collection迷你香氛蠟燭、Rêve de Hanami香水、The Ritual of Oudh淋浴啫喱泡沫等。

NO.10 PAUL & JOE 聖誕倒數日曆驚喜彩妝禮盒 HKD$950

PAUL & JOE可愛聖誕貓咪倒數日曆,插畫是兩隻戴著聖誕帽的貓咪,可愛精緻,而盒內共有24款產品。第1天到第12天是彩妝產品、第 13至24天的小格子則藏著適合盛裝派對的產品,輕鬆打造夢幻又華麗的聖誕氣氛。當中蘊藏15款件白松露護膚品,能全方位修護肌膚、眼眸、雙唇及雙手,為肌膚帶來貼心呵護。

內容包括:修護肌膚、眼眸、雙唇及雙手產品等。

NO.11 L‘OCCITANE 聖誕倒數環保日曆 HKD$790

另一款聖誕倒數環保日曆就與英國插畫家Simpson聯乘設計,以普羅旺斯的魔法及大自然為插畫主題、由再生棉布製作的掛物收納袋,讓每年聖誕均可循環再使用。
內容包括:櫻花潤手霜、馬鞭草沐浴啫喱、杏仁沐浴油及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等。

NO.12 Penhaligon’s聖誕倒數月曆 HKD$4425

Penhaligon’s今年聖誕倒數月曆以巨型香水瓶作為外盒,很可愛,瓶頂還有一個大形立體蝴蝶結,非常搶眼和有份量!

內容包括:經典的伊莉莎白玫瑰、初戀香Luna,及狐狸等香氛,還有潤唇膏與蠟燭等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