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《力宏來了!》終極蕾神攻略

【熱門熱話】 《力宏來了!》終極蕾神攻略

持續更新:
12月22日 – BY2 Yumi 驚傳服過量藥物輕生

12月22日有網友貼出照片,驚爆Yumi服食過量藥物輕生送院:「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﹗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!!如果她真的出甚麼事情,我絕不原諒﹗」照片中藥單註明日期是12月22日,病人姓名亦與Yumi相同,傳出她服藥自殺令外界相當震驚!

李靚蕾出面幫黑范夫妻澄清

王力宏日前和李靚蕾爆出婚變,其中李靚蕾指控王力宏「不顧違反規定也要奔去聚會」的朋友,被網友認為是徐若瑄,徐若瑄方面則兩度PO出聲明,未料21日李靚蕾出面幫黑范夫妻澄清,王力宏和他們沒有不正當的關係,網友將矛頭再度指往徐若瑄,對此她稍早在IG發聲,直言「我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公理有正義存在的,鍵盤可以殺人,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,我想再次重申:我,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絕無私約、更不是你們口中的『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』!」

12月20日 – 王力宏深夜為錯別字刪文重po

對於王力宏的發文,有網民直接看出盲點,除了麵對終於改成了面對還發現王力宏將李靚蕾的原名「西村美智子」寫成「西春美智子」,王力宏懷疑在網民「校對」後將聲明的第一張圖片刪去!宏宏!你還沒改好這個!

李靚蕾深夜1點再次發文,狠批王力宏:「你為了保全你自己,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,犯錯不可恥,可恥的是不知悔改,持續撒謊欺騙大眾混淆視聽。」,她長期遭受精神虐待(Mental Abuse),羞辱,和被王力宏情感操控(gaslight)!

王力宏於午間再道發文,並致歉:

未來王力宏聲稱將會注意一切言行舉止,並承擔起身為一個父親、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,經濟生活上也會盡可能照顧李靚蕾和3個孩子們:「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,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,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。」最後喊話李靚蕾:「靚蕾,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,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。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。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。再次向大家道歉。」

李靚蕾也再道反擊:

同時,有報導指李靚蕾親哥哥在IG上發限時動態開酸,並列出王力宏聲明的話逐一回嗆!

李靚蕾哥哥全文:

說幾個笑話
我沒有對婚姻不忠,大概是對不忠這個詞有誤解
我有錄音檔可以證明但我沒聽過 到底在說什麼?
拜託讓我看孩子!沒人阻止你但你在隔離耶又想犯規?
西春美智子……是村啦 還想用仇日情緒轉風向喔?
我不在乎錢卻一直在講錢
我很在乎孩子 但生日重要節日都缺席 順帶一提視訊不算在喔!
我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 卻可以生3胎?你是被強姦嗎?
我中文不好 到底又是誰逼你寫中文了?
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(炮友)

12月19日 – 王力宏回應全文

王力宏終於首度開腔回應,其聲明在王力宏Facebook刊登後不到半小時已經有近 8,000次轉發。

王力宏與李靚蕾驚爆離婚後,有網民在爆料公社Facebook爆料,指王力宏與女團BY2中的妹妹Yumi過從甚密,還附上一張二人合照﹗王力宏經理人公司否認並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﹗而Yumi也否認並指這是2013年演唱會後慶功宴上的合照﹗其工作室更發聲明指傳聞全不屬實,並強烈譴責造謠者及散布者﹗


By2妹妹Yumi報警 李靚蕾不甘示弱還擊 李靚蕾的長文大反擊一出後,全城在競猜文中所指的王力宏炮友名單﹗網民指BY2妹妹Yumi是嫌疑人之一,Yumi凌晨四時透過BY2工作室指已報警處理並指「人言可畏,眾口鑠金,語言會殺人,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,辛苦了﹗」同時貼上一張報案紙證明﹗報案紙上寫上注明「被誹謗案」,「警方已受理」的字眼﹗李靚蕾再次現身,在微博轉貼Yumi的帖文並回覆「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,我提供證據,謝謝﹗」正式開火﹗

Yumi曾在社交網貼出疑似與王力宏合照,並以「HomHom(宏宏」」䁥稱對方﹗不過其後又刪走﹗ 

兩日後Yumi也張貼長文,反駁「小三傳言」,貼出多張2012至2013年的微信對話截圖,試圖證明自己同王力宏拍過拖。不過Yumi文中提到:「2015年,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。」就引來網民質疑,因為刪去微信後對話理應不再存檔,而且對話排列也有「改圖」之嫌。

雖然yumi意圖自行澄清並未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,更批評李靚蕾是刻意誤導「時間差」。但由於「舊對話」貼圖存有破綻,並未能取信於網民,李靚蕾隨即就在Yumi發帖後旋即於微博張貼手上的「證據」擊破Yumi的說法!

上圖顯示yumi 在2015年8月仍有用通訊軟件向黃力宏問好,而頭像顯示更是超性感的露胸照!直接解說了「刪走微信好友」的後續,並說明「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,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。」

王爸爸出手救子

王力宏昨天從內地返台,目前正入住防疫旅館接受隔離,其父親王大中深夜公開親筆信「救子」,指李靚蕾當年設計懷孕逼婚,又指兩人已分居兩年,且簽字離婚,力宏在此其間絕無出軌。

李靚蕾今晨以千字文反擊王爸爸,並要求王力宏於下午3時前公開道歉,否則立即尋求法律途徑,控告王力宏及其爸爸誹謗。不過,王力宏時限過後也未發表任何道歉,其經理人公司亦未針對李靚蕾希望他道歉一事做出回應,無論是致電或傳訊息也無回應。

李靚蕾表示︰「很遺憾今天等來的不是你的道歉和懺悔,而是再一次為了自保,透過親友捏造事實來詆毀我。昨天下午,收到你試圖用錢收買我的訊息。你說,如果你現在發聲明道歉跟大家說你昨天其實是你神智不清發的文,現在跟孩子住的房子就給你。我當時跟你說我覺得很遺憾,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,到了現在你還是不知道我是不會被錢收買的人。如果我會選擇幫你,只會是因為我在乎你這個人。可笑的是,我竟然還認真的考慮了你請我犧牲自己名聲,挽救你的事業的請求(在不收取任何利益的前提下)。我想了想覺得真是心寒… 到了現在你依然沒悔過之心,一樣自私的覺得我的名聲及未來不重要,你的才重要,也一樣的躲在親友後面惡意中傷我。」

12月18日 – 徐若瑄發聲明:「絕對沒有對不起我先生」

王力宏和李靚蕾爆離婚,女方發長文大爆王力宏真面目,令徐若瑄被捲入風波﹗徐若瑄漏夜發聲明撇清關係,事件卻未有平息並繼續發酵﹗徐若瑄再發聲明指「絕對沒有對不起我先生」,又促請王力宏盡快蒲頭澄清擺平事件﹗徐若瑄被網民影射是李靚蕾千字文中王力宏的「已婚炮友」,急發聲明反擊指控﹗事件繼續發酵﹗徐若瑄於晚上再發聲明澄清,強調所謂的鄰居爆料,她相信是誤會了,並指王力宏今年參加過她的家庭聚會兩次,每次都一大班人,並指王力宏的婚姻事件對她造成極大影響,強調「我絕對沒有對不起我先生﹗」

徐若瑄被捲入事件當中,凌晨三時在社交網發文撇清關係:「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,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毁、轉述、攻擊的發言指控,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,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﹗」有網民發現深夜發聲明的徐若瑄出現錯字,曾刪文再重發,可見她很匆忙趕急﹗

12月15日- 宣布離婚

星期三(12月15日)宣布與李靚蕾離婚的王力宏,李靚蕾首度為離婚一事發聲,在IG po出五千字長文表示自己一直受到王力宏以及其家人冷暴力對待,並爆料表示王力宏在婚前同婚後一直有「召妓」習慣,以及有多名「炮友」!

李靚蕾表示結婚前在王力宏家人要求下已簽下多種不公平協議,目的就是不讓她「佔便宜」。她指王力宏總是利用她做擋箭牌,王力宏總是獨善其身,不幫忙澄清。
李靚蕾透露王力宏更與一名「人妻」成炮友關係,二人一齊欺騙對方老公,令李靚蕾感到心寒。而且王力宏更會炮製「召妓」記事簿,記下所有人的特徵,李靚蕾表示有些人疑似是身邊的工作人員。
李靚蕾表示寫下這封信是一個困難的決定,但希望日後不要再有其他女生受騙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