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熱門熱話】 5大國家排行榜|買名牌手袋哪個國家最划算?!歐洲國家之中這個地方買最便宜!分分鐘省了過萬元!

【熱門熱話】 5大國家排行榜|買名牌手袋哪個國家最划算?!歐洲國家之中這個地方買最便宜!分分鐘省了過萬元!

出國旅遊除了當地熱門手信、打卡美照帶回來外﹐最不能錯過的定必是以最低價購入名牌手袋,不少人都認為香港本身就免稅,買奢侈品一定是最划算!

機票查詢:


但其實不然,每個國家的税款及受當時匯率不一影響,令不少精品在不同國家會較便宜一點。這次就來分享各大品牌產品,在哪一個國家入手會更划算,接下來有打算出國旅遊的話,不妨可以留意一下。

5大國家旅遊買名牌手袋最划算排名:

1. Hermès 於法國入手最划算

眾所週知想要購入Hermès愛馬仕手袋,都需要配貨,尤其是三大經典手袋Birkin、Kelly以及Constance Bag,更是難逃高配貨比。不過於Hermès發源地亦是品牌總店的法國,不少網民都曾分享於部分款式,於法國總店偶爾會遇上零配貨入手,省了一筆配貨花費!此外,有打算前往Hermès法國總店朝聖的話,要記得事前預約,免得白走一趟!

2. CHANEL於香港、韓國、日本及西班牙入手最划算

CHANEL每次加價,已逐漸讓全球價格相差逐漸收小,幾乎是统一。而香港平身沒有徵收任何銷售稅下,毋疑是會較其它國家便宜,其次是日本和韓國,雖然當地是有徵收税項,但對旅客設有退税服務,日本退稅比率約於8%,韓國最高則可退10%,已經相當高。

但CHANEL手袋在退税後,最划算的國家是西班牙﹐曾有網民分享西班牙退稅可達16%。以黑色CHANEL 22 Mini Bag配有珍珠鏈款為例,現時香港定價為HKD42,500,歐洲國家定價則是EUR5,250(約港幣43,528),在西班牙購買及退稅後,再以網民分享的退稅比率計算,只需$36,558港幣,足足便宜了HKD5,942港幣!

3. Dior於意大利入手最划算

Dior手袋就最適合在歐洲國家買,其就以意大利羅馬最划算,本身售價就便宜不少,加上意大利最高退税率是14%,兩者加乘下就算多買一個也不心疼。以Dior最受女士們喜愛的SMALL LADY DIOR BAG為例,香港定價是HKD43,500,意大利定價則是EUR4,800(約港幣40,948),單是官網定價就便宜HKD2,552。購買後再退稅,會是EUR4,128(約港幣35,215),便宜了HKD8,375,很值得入手!

4. CELINE於奧地利入手最划算

CELINE的手袋同樣適合在歐洲國家買,以奧地利最為划算。以近年很受歡迎的TEEN TRIOMPHE BAG為例,在香港定價是HKD29,500,而在奧地利則是EUR2800(約港幣23,908),官網定價就便宜HKD5,592,就算不退稅已經很值得入手!而奧地利的退稅比率約在12%-13%,以最高退稅比率計算,退稅後手袋會是EUR2,436(約港幣20,798),原本將近3萬元的手袋,奧地利購買的話2萬7百元左右就可以買到,真的不能錯過!

5. Louis Vuitton(LV)於意大利入手最划算

意大利不愧是時尚之都,不少品牌於意大利入手不僅價格較相宜,就連店舖陳列的款式都較齊全,其中Louis Vuitton(LV)也是其中一員。不少人想到買名牌是去法國,但細看之下會發現,意大利的退稅比率是在11%-15.5%,比法國的10.8%-12%高不少,尤其對於奢侈品來說。

以LV近年的重點手袋Capucines BB為例,香港定價是HKD55,000,而意大利則是EUR5,900(約港幣50,357),同樣基本定價就便宜了HKD4,643。再假設以意大利最高退稅比率15.5%計算,可以以EUR4,985.5(約港幣42,552.5)入手,便宜了HKD12,447.5,省了逾萬元,簡直是把機票錢賺回來。

旅行出發前不妨自行計算一次

以上這5品牌是很值得在旅遊時多留意的,其實還有不少品牌在其他國家購買,價格會相宜不少!此外,以上品牌手袋的香港及其他國家的定價、匯率兌換、退稅比率等,都以文章出版的最新價格和資訊計算,大家有興趣在下一趟旅程時入手,可以再嘗試計算一下,說不定會更划算!

*小貼士:各大品牌官網都是可以切換至不同國家,大家都可以在出發看看心儀品牌在當地的售價,這樣更好的留起預算購買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