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女人成熟才有人疼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

【戀愛熱話】 女人成熟才有人疼 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

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3: 學懂信任 接受對方的異性朋友
相信熱戀中的情侶也會有呷醋同妒忌的心,這是非常正常的情緒,因為你愛對方才會搶心對方被搶走。但要記得,一段關係最重要的是信任,如果你們相處愉快,對方也不會隨便出軌。同樣地,如果對方是會出軌的人,就算你多愛他,對方也會偷食。

所以千萬不要禁止對方的異性朋友,阻止他跟異性接觸,因為這樣是一個很霸道的做法,很易令對方不滿,甚至會弄巧反拙,破壞雙方感情。畢竟有時在工作關係上,很難避免接觸異性,因此就算你不容許,也不代表對方會聽,既然如此,又何必把自己塑造成一個霸道的女生呢?

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4: 要知道大部分男生是受軟不受硬
很多時,當遇上任何不合自己心意的事情時,女生就會立即爆發,少不了會發脾氣、生氣。但其實,有誰會喜歡對方以發脾氣來「威脅」自己呢?所以,成熟的女生會以軟化的態度對付另一半,令對方心甘情願接受方案。

只要忍一時之氣,把語氣調成溫柔一點,對方也易受落一點。男朋友聽得順耳,你又達到自己的目標,這樣的win – win方案,為何不做呢?

成為成熟女生5個必學心態05: 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不需要長期在一起
人大了,明白到擁有「me time」的重要性,因為每個人對着不同人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要做到真正的自己,相信只有獨處時才可做到。所以長大後,特別珍惜自己一個的時光。

雖然拍拖初期可能也有日夜在一起的念頭,但慢慢便發現想走得長遠同穩定,其實應該保持適當的私人空間,這樣可以令自己過得更開心,有助保持雙方關係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