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對前度還放不了手? 5個有效快速忘記前度方法

【戀愛熱話】 對前度還放不了手? 5個有效快速忘記前度方法

有時候,愛一個人只需3秒,但忘記一個人可能要用3年。對很多人來說,最痛苦的是回憶,雖然說時間是一種解藥,每一段戀情也是成長的經歷,但如果對前度念念不忘,最後受苦的只是自己。

最怕的是分不清寂寞還是真愛,對前度放不了手,甚至明知不相襯,也因為執著而想復合。然後苦了自己,也浪費了時間。所以,對着不適合的人,絕對不要再留戀了!以下的5個方法,教你如何更快忘記前度。

5個有效快速忘記前度方法01: 避開一切愛情的歌曲/電影
很多人失戀時都特別喜歡聽情歌或看愛情片,以內容來表達自己的情緒。如果一開始只想利用歌曲/電影來狠狠哭一場,當然沒有問題!但哭完就要振作,不要再沉醉於悲劇之中,繼續在這些分手歌、電影等徘徊,加強自己不開心的情感。

特別聽到某些歌詞或看到某些場景,會容易勾起舊時回憶,令你一再懷念從前。所以在非常時期最好避開關於愛情的事,以免令自己不停想起他!

5個有效快速忘記前度方法02: 把自己的節目填滿,開放自己認識朋友
開放自己不代表隨便,而是心態上要接受新事物、新人物,嘗試出席多點朋友聚會,或直接跟閨密說,等她舉辦多一些不同的朋友聚會。不要怕尷尬,識多些朋友不一定等於發展,其實對自己的圈子(分分鐘是事業)也有幫助,而且同時令自己明白到:「世界很大,男人很多,不是只得一個他!」分分鐘可遇上下一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呢。

加上儘量填滿自己的時間,以前可能為了他學習煮食,但現時可以自私一點,凡事以自己為先。喜歡吃甜點嗎?偶爾放肆一點盡情吃吧!有一個袋子想買很耐嗎?狠下心買吧!哄自己沒有罪,令自己明白到,開心不一定來自前度,甚至也不需要依靠別人,因為自己快樂自己給。

下一頁【5個有效快速忘記前度方法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