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想結婚又覺得難開口?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

【戀愛熱話】 想結婚又覺得難開口?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

對於戀愛中的女生,就算口說不心急結婚,但相信也曾幻想過跟另一半步入教堂的畫面,內心深處也想跟愛人結婚組織家庭。偏偏結婚一詞,對某些情侶來說,是一個很難達到共識的禁忌。究竟結婚又是否真的需要勇氣,是否一定要靠逼婚才可結得成呢?

很多女友最怕另一半採取拖字訣,對結婚遲遲不肯行動,每次一講結婚話題就拖,慢慢就會被消耗青春,不經不覺就會過了數年。說實話,如果你們在結婚問題上達不到共識,不如趁有時間,好好想清楚對方是否適合自己。而如果你不想逼婚,不如給他多一次機會,做一些暗示給對方,作另類「逼婚」吧!

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01: 不能直接說結婚?就間接地提結婚
如果每次提結婚,對方就扮聽不清楚?可能用另一個婉轉點的方法,會比較好。首先不要板起臉,以嚴肅的態度對待。反而在輕鬆談話中,慢慢透露出結婚的事情。好似說說現時的結婚方法等等,等對方潛移默化,也讓對方明白到原來結婚也不是想像中繁複。

其實好多時,男人也覺得結婚是一件很煩的事,加上兩人關係良好,無風無浪,所以不想特別處理結婚。所以,在言談間暗示自己對結婚方式已有想法,甚至可以自己尋找資料後再說,對方便會覺得你願意分擔,也不會因結婚而鬧交,態度便會軟化。

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02: 醜人不要自己當 結婚一事由他人提及
情侶間最忌因結婚而鬧交,每次一說到這個話題便不愉快,對方當然不想再提及,因為他已認定結婚等於麻煩,這樣會更加抗拒結婚。所以,在另類「逼婚」過程中,有一件事一定不可以當,就是自己當醜人。

明知硬碰硬是沒有好結果,那又何苦繼續以強硬的態度相處,反而會傷害大家的感情。但又不代表不需要醜人這個角色,只是這個角色應該由他人來做,所以不妨由其他人提點一下他,可以是你們的家人,又或者是他的兄弟。畢竟有些說話,由你說是難聽,其他人說就順耳。

下一頁【教你5招向男友暗示想婚技巧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