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可愛觀大不同 男生vs女生認為的可愛

【戀愛熱話】 可愛觀大不同 男生vs女生認為的可愛

女生認為的可愛03: 「誠實直率的女生可愛」
男生認為的可愛03: 「會撒謊的女生可愛」
大部份的女性都喜歡誠實的人,像「其實,我…」這種要講出秘密的開場白,就會給女生一種「我好像被信賴了呢!」⋯⋯女生們都會因為這種事而感到開心。

但是男生喜歡的卻是,會撒謊的女生。特別是關於過去的戀愛,以及是否還有對其他有好感的男生之類的事,在男生看來談到這就好。這樣做的話,就會好像做夢一般並存在幻想呢!
他們想要的是「她只喜歡我一個人!」這種優越感。所以並不是想要真的知道你過去的情史,
而是追求即使是撒謊也沒關係,只要能得到他們理想的答案,這一點是重點。

女生認為的可愛04: 「細心會做事的女生很可愛」
男生認為的可愛04: 「任性的女生很可愛」
女生們大都會覺得,能注意到一些小細節,擁有懂得感恩和尊敬的心,這樣的女生是「可愛」的。
會覺得「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!為了我而做這些事,真的是位可愛的女生呢」

但是,男生喜歡的卻是,任性的女生。任性的女生會給他們一種沒有辦法把她給征服的焦躁感,
反而會激發出他們的狩獵本能。不太理會對方怎麼樣,讓人無法預測的自由奔放行為,反而會戳中男生的心,如果有中意的男生出現的話, 與其唯唯諾諾,稍微任性一點,擄獲他的可能性會提高也說不定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