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姊妹們要當心 偷食男常用5招把小三藏起來

【戀愛熱話】 姊妹們要當心 偷食男常用5招把小三藏起來

你有擔心過另一半有 cheat on you 嗎?直覺告訴你他是有甚麼不對勁,你甚至懷疑這段關係中藏了個小三,但卻完全找不到線索來?女人的直覺準,男人的頭腦也不笨,他有心瞞你的話千方百計都要把你瞞到!有外國交友網站做過調查,發現經驗 cheaters 都用以下的5個方法,歇斯底里只為隱藏小三的存在,姊妹們要當心了。

偷食男常用招01: 可以假的都假
最容易聯想到但又最難察覺的,可算是把小三的電話存做幾個假名,這些假名可能是他的好友或同事,小三甚至「一人分飾幾角」,即便你 check 他電話也難以確定。

除了為小三安假名,他自己當然也要幾個假 account 。而且別以為他會蠢到在用普遍的社交媒體如 Whatsapp 、 Facebook 等與小情人交流,他深明科技愈新反而愈容易露出馬腳,你都見過網上流傳那些小三對話截圖吧。加上社交媒體一般都連結著電話或電郵,最讓你意想不到的還是回到基本步,用 Email 溝通!當然帳戶也是假的,還會定期轉,他的電話電腦更長期 log in 著正常的個人Email,驟眼看全不可疑。

偷食男常用招02: 現金交易沒跡可尋
信用卡 ATM 卡上每項與小三的消費都會被紀錄在案,聰明的他為求讓你無跡可尋,與小三的一切活動都用現金找數,也不會上網預定節目。有些已婚男人因為老婆對自己銀行戶口瞭如指掌,更不惜偷偷開立第二個戶口,或者逐少逐少的存起現金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