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姊妹們要當心 偷食男常用5招把小三藏起來

【戀愛熱話】 姊妹們要當心 偷食男常用5招把小三藏起來

偷食男常用招03: 動作快不留痕
再單純的女人都會對另一半電話中的交友 App 起疑,但他要結識「新朋友」終得靠這些 App,所以他們動作要快,每次用完交換了電話或電郵後立刻刪除整個 App,再用時才重新下載。在和你一起時更善用手機的 block contact 功能,把小三一切來電和訊息擋住,你不在時才 unblock 。要與小情人講電話也盡量用 Wifi call ,即使你向電話公司查也查不出。他可能為與小三約會也上網做過 research ,瀏覽紀錄也當然次次清,現在用不記名視窗更輕鬆容易。

偷食男常用招04: 工作永遠是最好藉口
「 Sorry 啊 BB,老細唔放人啊」「個客突然想約我傾…」工作永遠是最老套卻也最見效的幽會藉口。男人常以「做野搵食,天公地義」的語氣來把你的疑問都打回頭,特別是需要見客OT的工種,最易瞞天過海。如果你熟悉他的朋友,他會避免用兄弟過橋,怕你一問便出事。最安全還是用你一般接觸不到的老闆和客戶來胡混過去。

偷食男常用招05: 清洗身上痕跡
除了要做到手機電腦銀行這些外在媒介不留痕,出軌男人對自己身上的女人味更為當心。不論早午晚,只要他見完小三回到家中,第一時間衝入浴室沖涼刷牙,衣服也先檢查完再立刻掉入洗衣機。更小心的男人甚至會推說自己去做 gym ,然後在健身室清洗好身上痕跡才安然回家或去見你。
 單看這5點都覺得麻煩又複雜?小心偷食的男人是會下功夫的。不過天網恢恢,不論他們做得有多謹慎,一般都是被揭發收場。與其四處尋找他的破綻,不如嘗試直望他的眼睛,始終雙眼是不懂說謊的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