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對方是否「好老公」人選? 以下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

【戀愛熱話】 對方是否「好老公」人選? 以下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

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03: 沒有家庭觀念 跟家人疏於聯絡及付出
談戀愛時時可能很享受二人世界,但婚後便是兩個家庭了!如果在談感情的時候發現他不喜歡跟家人一起,跟家人疏於聯絡及付出,這樣的男人就要多加考量。畢竟結婚後你就是他的家庭,如果他沒有「家庭」的觀念,結婚後你會變得很辛苦。而且不只是照顧自己家庭的問題,可能連娘家、婆家他也不顧,這樣的男人絕不可以是結婚對像。

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04: 沒有計劃 及時行樂的態度
戀愛時的即興的確可以帶來無限刺激,而及時行樂的態度也可改變沉悶的日常。但當婚後男方仍然保持相同的態度,這樣便是大忌。因為婚姻代表一種責任,不可以以一時快樂為先。某程度上,及時行樂的思想代表「先做再說」、代表「賭不會被妳抓到」。這種不顧後果的態度怎能讓妳安心託付終生?與其這樣擔驚受怕,成天擔心會發生什麼痛徹心扉的事,倒不如找一個能完全給予妳安全感的男生吧。

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05: 窮不打緊 沒有上進心才是問題
女生要求的事很簡單,願意跟你一起努力,而不介意你窮,但最在意的是你有沒有上進的心。作為男朋友,可以接受你對人生沒有計劃,隨遇而安的態度。但作為陪你走後半生的老公,就算沒有大志大業,也應該有一顆求上進的心。假設將來有小朋友,自己本身沒有上進心,只求得過且過,這樣的爸爸如何成為小孩的榜樣?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