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對方是否「好老公」人選? 以下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

【戀愛熱話】 對方是否「好老公」人選? 以下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

及時行樂的態度是步入婚姻的大忌啊!每個女生都想嫁個好老公,戀愛也陸陸續續的談了幾段,在相處的時候可以很明白地感受到「嗯他只適合當男友」、「嗯這個人適合當老公」,在戀愛的時候得學會好好的觀察,畢竟談到步入禮堂、成為對方中的另一半是一輩子的事情。以下這5個男生性格要格外注意!

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01: 不願溝通 常要猜測他心意
雖然大部分男人也抱有「自己的事自己承擔」的心態,向來以沉默的態度應對一切。但作為這些人的老婆,每日要猜測對方心意,其實也不好受。先不說日常生活,如果發生大事,例如生病、失業等會影響家座的問題,而對方不說出來時,可能會把問題愈滾愈大。然而,家庭問題應該由兩個人共同負擔,而且發生問題時,兩個人一齊面對也比獨自面對容易吧!如果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內,哪又何須組織家庭呢?

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02: 為家庭存錢是持家有道 只為自己省錢就是吝嗇
某程度上,存錢可以是為將來鋪路,但結婚後就不只是一個人的問題,如果他是為自己而存,不是為家庭而存,這就是將自己放第一順位,這可是很大分別!吝嗇男多數也伴隨一個特質,就是斤斤計較!

如果任何事都在計算,連吃一餐好的晚餐也有怨言,這樣的婚姻生活有何樂趣?談戀愛時可能仍能忍耐,但婚後會非常辛苦,買菜錢、小孩教育費、車子加油費該如何分配?婚後不只是偶然晚餐那麼簡單,是日常生活的相處,所以吝嗇男千萬別嫁!

下一頁【5種男生性格不要嫁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