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讓男生討厭! 5個女生缺乏安全感特徵及解決方法

【戀愛熱話】 不讓男生討厭! 5個女生缺乏安全感特徵及解決方法

缺乏安全感女生解決方法03: 習慣獨處
正正是因為女人缺乏安全感,往往對身邊人造成過份的依賴,故總令男生相當苦惱。所以,缺乏安全感女生一定要學習慣獨處,是要真真正正伴侶不在你身邊時,也覺得安然自在,並不是當伴侶不在時,你左擔心右擔心伴侶會偷食、出軌、背叛等等……你不辛苦嗎?

缺乏安全感女生解決方法04: 將自己變得更好
在愛情裡缺乏安全感的主要原因,很大機會是你缺乏自信,覺得自己不夠好,覺得伴侶會拋棄你找個比你更好的人。其實,既然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,那何不將自己改變成一個更好的人?讓別人主動愛你,而不是一直卑微地乞求別人的愛。

缺乏安全感女生解決方法05: 強逼學會信任
其實這是很矛盾的方法,缺乏安全感的人本身就不信任別人,反而要讓你們學習信任,真的很困難。可是有些時候,強逼自己改變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過程,所以既然知道自己不相信別人,就逼自己學會相信別人,不帶任何懷疑的心與伴侶相處,可能你會發現世界變得更簡單,自己也會更舒服。

與其說「I Love You」,不如說「I Trust You」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