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第一印象很重要 初次約會 男人最讓女人討厭的4個行為

【戀愛熱話】 第一印象很重要 初次約會 男人最讓女人討厭的4個行為

男人最讓女人「討厭」的4個行為03: 總是低頭玩手機 對人愛搭不理
現在的手機幾乎已經替代了面對面的交流,人人都是“低頭族”,沒有什麼都可以,唯獨不能沒有手機。但是約會的時候,如果你還抱著手機不放,那在對方的眼裡,就被解讀成另外一種意思:他對我沒有興趣。

談戀愛的時候,手機就放一放,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尊重和重視,這段感情才能更好發展。否則,約會只會讓你們的感情越變越糟。既然總是低著頭玩手機,那又何必去約會呢?在家裡玩手機好了。

男人最讓女人「討厭」的4個行為04: 不停的把女生和前任女友做比較
沒有人喜歡被對比,更何況還是情感上的對比。一個男人如果在約會中,將對方和前女友做比較,那這段感情,差不多也要終結了。

愛都是自私的,如果真的相愛,其實很難對過去的情感史持有無所謂的態度。只是因為愛你,所以能用包容理解的心態面對過去。可你卻把這樣的關係擺到檯面上,哪怕她是對比之後的“勝利方”,她也只會覺得厭惡。

前女友的問題,幾乎題題都是“送命題”,別人避之不及,你卻還“迎難而上”。到底該說你勇敢呢,還是說你傻呢?這一點是第一次約會中,最讓女人“討厭”的行為,勸你不要輕易觸碰。

看到了嗎?讓女人“討厭” 的行為,其實都是這些小小的舉動。但其實重要的,並不是這些簡單的言行舉止,而是這背後藏著的態度。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,哪怕用錯了方式,對方也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在意。可以上的這些行為,根本看不到愛情的存在。

所以,第一次約會,注意好這些讓女人“討厭”的行為,你的愛情之路,也會事半功倍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