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其他熱話】 需要擁抱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

【其他熱話】 需要擁抱 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

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04: 誤會對方不想理自己

她們在跟別人用訊息聊天時,若果對方突然有一段時間沒有回覆自己,就會在想是不是自己說了什麼話令對方討厭。

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05: 總是會不斷發小脾氣

因為本身缺乏安全感,所以在愛情中的她們,都會很容易便會發一些小脾氣,而其實只是想確認男朋友對自己的愛及照顧。

缺乏安全感的女孩6個特徵06: 一個人躲起來哭

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大多都是表面看似樂觀,但心中有很多不安的情緒,常常讓自己變得憂鬱。她們很多時候都會偷偷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哭,因為在其他人面前哭都會讓她們覺得很不安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