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捕獲他 5個小心思讓男人對你投降

【戀愛熱話】 捕獲他 5個小心思讓男人對你投降

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,難免會覺得害羞,不知道如何出手。把握好這5個小心思,就能讓男人對你印象深刻!

5個小心思讓男人對你投降01: 共同的朋友圈

如果你的Mr. Right是同事、朋友的好哥們等等,那老天爺對你真的太夠意思了,這些條件都能在你春心蕩漾的關鍵時刻,拉你一把。共同的朋友圈,讓你有進一步的機會瞭解到他的生活作息,以及興趣愛好等等,比如他每週六都會去某體育館打羽毛球,把握好機會,勝算就在眼前了。

5個小心思讓男人對你投降02: 給他表現的機會

男人期待自己在另一半心目中,是無可替代的。他們總是期待自己可以解決對方所有棘手的問題,即便他們私下Google了一整晚的解決方案,也要表現出這只是小菜一碟的姿態。針對男人的這個特質,你一定要邀請他幫你解決,諸如電腦壞了、換燈泡這種生活瑣事,解決後不要忘記狠狠的誇讚他一番,男人的自尊心和虛榮心,就在那一秒被你徹底征服。

5個小心思讓男人對你投降03: 經濟上的獨立

社會壓力的增長,房價的飛速竄升,男人們並不想找個寄生蟲每天榨乾自己的血汗,縱使你有天使的容貌、嬰兒的嬌嫩肌膚,只要談到結婚這個嚴肅的話題,男人就一定不會把美貌放在首先考量的位置。女人只有經濟獨立,在感情中才能處於和對方平等的地位。女人尋找高富帥的同時,男人也在尋找白富美,你如果不是白雪公主,就不應該抱怨遇不到白馬王子。

 下一頁【5個小心思讓男人對你投降 04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