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留尊嚴給自己 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留尊嚴給自己 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

分手後一定會難過,會不斷問著自己,是不是做錯了什麼?還是哪裡做得不夠好?但事實是不屬於你的,終究留不住的⋯⋯

分手時,沉默是最好的問題,最圓滿的答案⋯⋯戀愛是甜蜜的,分手是難免的。誰不是哭過幾次,痛過幾次,才找到最後的愛;分手是必經的,但有些問題不必問。

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01: 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

無論答案是什麼,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。

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02: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

愛過如何,未愛過又如何,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。

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03: 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

愛不是講對錯,而是講感覺。相愛是談情,不是講理。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,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?

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04: 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 她有什麼好 我有什麼比不上她

何必逼對方,再一次侮辱你,打擊你的自信心。

 下一頁【分手後就不要再問的7件事05~07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