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其他熱話】 社群網路的蛛絲馬跡 從臉書四個地方看出他是否渣男

【其他熱話】 社群網路的蛛絲馬跡 從臉書四個地方看出他是否渣男

在剛開始認識一個人的時候,往往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開始了解~現在有了許多社群網路就是一件很方便的事!可以從IG或是FB上看到一些蛛絲馬跡!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有那些小技巧吧。

從臉書的四個地方看出他是不是渣男01: 「關於我」

在「關於我」那一項,我們會看到他在什麼地方讀書,他在哪裡工作,從而能知道他更多的個人資料,還能知道他的感情狀態!除此以外,也能看見他加入了什麼群組以及對什麼專頁按了讚,而推測到他對什麼方面比較有興趣,如果是想要跟他有一進一步的發展,那麼就能更輕易地投其所好!

從臉書的四個地方看出他是不是渣男02: 個人動態

在他的個人動態上,我們會看到他平常的言論,從他平常的公開發表,你會更了解他的個人性格,如果他常常發佈一些負能量,或是說一些跟你政治上觀點相反的看法,你就能更早知道自己跟他合不合得來,所以檢視他在fb的個人動態可是很重要的,能及早看清一個人的個性!

從臉書的四個地方看出他是不是渣男03: 大頭貼

他的大頭貼很可能會洩漏他的感情狀況,因為在他的照片下,可能會有女友/前女友的按讚和留言,比如女友都愛在下面留言說,誰幫你拍的,拍得這麼好,等等的蛛絲馬跡,去知道更多有關他的過去和前女友資料。

從臉書的四個地方看出他是不是渣男04: 日常照片

從他的日常照片,我們可以了解到他的日常生活習慣,如果他喜歡大自然,自然會po更多跟郊外有關的照片。如果他喜歡到咖啡廳,就很可能會有咖啡的照片~所以留意他的日常照片,是很重要的一步,因為雙方如果有更多的共同興趣,相處起來也會更自然融洽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