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超神準分析 出生年份 註定你的個性與愛情

【戀愛熱話】 超神準分析 出生年份 註定你的個性與愛情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6: 如1976 1986 1996

出生尾數6的女生,衣食無憂,物質上總會被照顧的很好,她們的心思纖細,乍看她們甜蜜安靜,心中卻總是有萬千思緒,糾纏成千千結。尤其是面對感情,容易想的太多,剪不斷、理還亂,有著多愁善感的靈魂,應多培養一些正面的想法,對自己會更好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7: 如1977 1987 1997
出生尾數7的女生很文靜,總是很小心的樣子,身上散發著無與倫比的女人的氣息。她們性情安靜也有些內斂,像是一潭靜水不會起風浪,清澈且清靜。這同時也使得她們與同性之間相處非常融洽,相互照顧著愛護著,只是面對感情卻是被動的,她們習慣等待而不是去爭取,有時會因此而錯失緣份,記住可以試著多一點主動,畢竟有時候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8: 如1978 1988 1998
出生尾數8的女生,落落大方、惹人喜愛,一般都非常多情,也最容易為情所困。由於性格柔情似水、別具風情,當她們安靜時就像天上的月亮一樣嫵媚動人。個性內斂的她們容易讓人捉摸不透,因此更讓異性產生強烈的好奇,建議出生尾數8的女生,處理感情時果斷一些,就不會讓自己陷入兩難之中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9: 如1979 1989 1999
出生尾數9的女生,與生俱來就帶著財氣,她們性情固然溫順,但心底卻有非常多的抱負和理想。假如要用兩個字來形容她們,那就是「大器」,她們認為自己是做大事的人,這樣的女生還有個優點就是比較好哄、不會胡鬧。她們對事業心強的男生有很強的吸引力,目光短淺的男生卻往往不能發現她們的好,所以相對其他女生而言,出生尾數9的女生爛桃花比較少一點。

不論何種性格,只要能保持優點改掉缺點,就能做最自在的自己,吸引最適合的他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