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超神準分析 出生年份 註定你的個性與愛情

【戀愛熱話】 超神準分析 出生年份 註定你的個性與愛情

性格造就命運,而你的出生年份,又讓你的性格有什麼樣的奇特之處呢?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0: 如1970 1980 1990
出生尾數0的女生,能幹刻苦、賢惠專一,雖然她們很刻苦耐勞,但絕對不是弱女子。說一不二的風格是她們最顯著的特徵,果斷、乾脆、豪爽且遇事當機立斷。亮麗的表現吸引異性的注意,也往往容易和異性相處的較為曖昧;不過專情的她們,沒有太多閒情逸致去招蜂引蝶,只要她們認定的對象就會從一而終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1: 如1971 1981 1991
出生尾數1的女生,聰明、機靈,口才很好也喜歡說話,學習能力很強、文藝氣質偏重、性格大方,有一點多疑和不安定,也比較粗心,有時她們的粗枝大葉,會讓人哭笑不得。不過這些年份出生的女生桃花都比較旺盛,也不會因此覺得麻煩,因為她們喜歡別人的目光和追求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2: 如1972 1982 1992
出生尾數2的女生,事業心強,做什麽事情總是要求完美,各方面都會努力去調整自己的狀態,她們絕不容許自己落後他人,不斷尋求更強的自己,有時甚至忘了自己的性別,因此,在感情上有諸多困擾,主要是因個性比較不解風情、有些剛硬。另外,她們喜歡事業成功的男人,鄙視風花雪月的多情少年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3: 如1973 1983 1993
出生尾數3的女生,性格直爽、可愛又極具開創力。她們性格樂觀、自信,有時還有些霸道,一定要情人非聽她的不可。她們經常表現出嫻靜的一面,雖然骨子裡的性格較剛硬,但表現出來卻不會如此,和另一半相處時懂得溫和謙讓,時時體貼。加上她們並沒有很大的野心,也不會終日沈迷在憂愁當中,總是很快樂自足,很讓人慕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4: 如1974 1984 1994
出生尾數4的女生,聰慧過人,非常有靈氣,通常有雙漂亮的大眼睛,魅力讓人難以抗拒,一般在10幾歲時,就已經桃花不斷了。她們的行為果決、當機立斷,而且膽子都很大,這種張揚的個性使她們更加出眾。不過,她們不是那種標新立異的人,她們只會讓人覺得驚奇,卻不會覺的稀奇,也就是說,她們的張揚恰到好處。

出生年份的尾數為5: 如1975 1985 1995
出生尾數5的女生,處理事務的能力很好,本身個人的作風就很明顯,當討厭某種事物時,巴不得退避千里;但若喜愛一樣東西時,也不會掩飾其喜愛的心情。她們能夠時常保持獨立,不僅乖巧聰敏,也有極好的思維能力,讓她們不得不出眾,也因此始終有著大批的追求者。

下一頁【出生年份的尾數為6~9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