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可不知冷知識 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

【戀愛熱話】 不可不知冷知識 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

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01: 你好討厭
在愛情裡,常常聽到女人帶著撒嬌的語氣對一個男人說:「你好討厭哦。」事實上,這並非表示女人真的很討厭這個男人,相反,她可能對這個男人充滿了歡喜。女人在感情裡表達歡喜的心情時,往往不會直接表露,而是反著來。

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02: 你走吧 再也不要來找我
在愛情裡,難免會出現爭吵。即使再相愛的戀人之間,也偶爾會出現拌嘴和爭執。當女人對男人說:「你走吧,再也不要來找我。」這說明女人正在氣頭上,她雖然口頭上說讓男人走得越遠越好,但內心卻在呼喚著男人的回心轉意。女人在氣頭上說出來的話多半是反話,是不可信的。

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03: 你再也不要給我買禮物了 多浪費啊
當女人替男人省錢的時候,說明女人是真心想要和男人過一輩子。在愛情裡,當女人對男人說:「你再也不要給我買禮物了,多浪費啊。」這說明女人其實還是很開心收到男人買給自己的禮物的。

物不在貴重,而在於心意。無論何時何地,當女人收到男人的禮物時,內心總是充滿歡喜的。儘管女人口頭上會說太破費太浪費,但是並不是全然否定男人買禮物的行為。女人說這句話的言下之意是告誡男人,禮物該送還得送,多多益善,姑娘我歡喜著呢。

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04: 我們分手吧
離婚或分手是愛人之間最傷人的一句話,但是,又有幾個沒曾對自己的愛人說過此類話呢?如何判斷女人的分手或離婚的真假?即:心平氣和時,帶著道歉口吻的離婚或分手通常是真的,兩個人吵架或爽約或遭冷落後莫名的分手或離婚通常是假的。

女孩在一段戀情中,相信應該都出演過,我說沒事就是有事的劇碼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